无障碍说明

青岛深陷7连败泥潭 范斌:这场打得挺好 争取越来越好

范斌率队遇困境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7日,2018-19赛季CBA第八轮继续进行。辽宁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本场比赛赵继伟和刘志轩依旧因伤缺阵,韩德君休战两轮后复出。最终辽宁在主场以136-117战胜青岛,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青岛七连败。赛后青岛男篮主帅范斌表示,在困难的时刻队员并没有放弃,但辽宁队毕竟是冠军球队,球队在实力上还是存在差距。

“首先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今天比赛总体来讲,两支队伍都拼的不错,我们队伍处于困难状态,一直在输球,但今天好的、值得表扬的地方,是队员面对困难的时没有放弃,包括张骋宇作为队长带着队伍,后续这种拼,没有放弃,是值得队伍提升的地方。”范斌赛后总结说。

在范斌看来,这样一场失利,也可以让青岛队更好地看到自己和强队之间的差距。范斌说:“虽然输了,总体差距在这,毕竟辽宁是冠军,在球权争夺上,进攻流畅性上,都很好。上半场可能不算太好,但下半场他们越来越好。我们打一场进步一场吧,后面总结,争取越来越好。”

此役得到19分的青岛队后卫张骋宇则表示:“今天辽宁实力很强,我们第三节不太好,第四节没有放弃,但还是一些防守细节没处理好,现在球队遇到一些困难,不应该放弃,争取把后面的球赢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