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玛雅科巴精英赛福勒欲雪前耻 诺曼-熊再战美巡赛

里奇-福勒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美巡赛本周转向墨西哥,即将举行玛雅科巴精英赛。美国奥运球手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回归故地,在上一届的赛事中,他最后一天被名不见经传的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1杆击败。华裔球手诺曼-熊通过外卡参赛,期待再次实现晋级。

这是2018-2019赛季美巡赛的第6周比赛。玛雅科巴精英赛的前身是OHL精英赛,曾经是作为世锦赛的补充赛事。自2014赛季开始,该比赛被移到11月份,成为新赛季圣诞假期前的一站。今年的总奖金提升至720万美元,冠军可收获接近130万。

去年因为连续出现恶劣天气,玛雅科巴精英赛不得不在最后一天举行36洞比赛。结果时年31岁的金泽尔克服了所有困难,以-19杆,1杆击败了名将福勒,取得了首胜。

当时作为夺冠热门参赛的福勒今年仍旧是大热门,他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全部获得了前十名。但现在世界排名第9位的福勒仍在追寻2017年英雄挑战赛后的首个胜利。

其他参赛的明星球员还有今年在CIMB精英赛获得第2名的阿根廷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以及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加洞赛输球的托尼-弗诺(Tony Finau)。此外,曾赢得过球员锦标赛的韩国人金时沅也是值得关注的球手。

毕竟玛雅科巴精英赛属于圣诞节前的赛事,一众刚刚取得参赛卡的球员都值得关注,包括了参加第2场比赛就夺冠的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威巡赛总奖金王任成宰等。

19岁的华裔选手诺曼-熊(Norman Xiong)继续获得参赛机会。两周前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他两轮过后并列领先,可惜在第3轮发挥失常,没能得到争夺冠军的机会。上周他在加州通过了考验,正式获得威巡赛的参赛卡。本周他原定要飞往墨西哥参加周一的资格赛,结果刚降落就接到通知,获得了赞助商外卡,直接进入正赛。

有进入比赛的新人也有退赛的老将。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帕特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原本打算参加该赛事,不过最后爱尔兰人决定飞往南非,参加欧巡赛的季后赛莱利银行挑战赛。47岁的哈灵顿目前在欧巡的奖金榜排名第88位,刚好取得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在美巡赛上,哈灵顿因为职业生涯的总奖金排名前50位,拥有参赛全卡。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