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比赛艰苦我们配得上保级 很喜欢姜至鹏

腾讯体育11月7日广州(文/曾潇) 在全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里,广州富力顺利拿下三分,确保了下赛季的中超席位。斯托伊科维奇终于放下了心中的石头,“比赛非常艰苦也非常重要,我们知道胜利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在攻防两端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胜利的感觉非常美妙。”

夏天的间歇期之后,广州富力的表现一泻千里,最近两个月广州富力上下都处在阴霾之下。斯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承受了很多,幸好我们一直保持冷静和专注,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好,我们有着中超的质素。感谢球员强大的心志。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可以逃出降级区。也要对我们的球迷说一声谢谢,今年对于他们来说日子不好过,所以他们也配得上今天的快乐。”

今天是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广州富力的第一百场比赛,他也希望自己能迎来更多的里程碑。“对我来说,指挥富力100场是很大的成就,其实我从来没有算过,每个星期我在板凳上都感到很开心,我希望能继续执教好这支球队,做到下一个100场。”

球队旧将姜至鹏第一次重回越秀山,斯托伊科维奇开玩笑说。“姜至鹏是很好的球员,洲际级的球员,经验非常丰富,我很喜欢他,只是可惜他在为别的球队效力,我祝他未来有精彩的表现,除了跟我们的比赛之外。”

展望联赛收官之战,斯托伊科维奇希望球队不要放松,“这个赛季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尽力踢得更好,希望能以胜利结束这个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