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25分广厦擒八一夺8连胜 福特森达1000助攻里程碑

广厦轻取八一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广厦在主场以113-85大胜八一,以八连胜的战绩和广东一起领跑积分榜。福特森在本场比赛解禁复出达成1000助攻里程碑,胡金秋砍下25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队在篮板上43-36领先,助攻上广厦29-22,在失误上八一20-8比广厦多12个,抢断上广厦15-5。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广厦为57.7%-36.2%。三分球上,八一42.9%-40%领先。

球队数据上,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5分5篮板4助攻,苏若禹15分5篮板,福特森13分7篮板14助攻,李京龙10分,赵岩昊9分6篮板;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阿尔斯兰19分,韩硕15分7篮板,许钟豪14分9篮板,雷蒙11分4篮板5助攻,郭昊文9分。

本场最佳:胡金秋带领广厦豪取8连胜

本场比赛,在福特森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胡金秋却弹无虚发,全场11投11中,命中率高达100%,最终带领广厦取得8连胜战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6次,广厦取得18胜8负。上赛季两次交手中,广厦曾在主客场双杀八一。

福特森达成1000助攻里程碑

上场比赛被禁赛一场的福特森在本场回归,虽然本场比赛他手感不佳,全场9投3中,命中率仅33.3%,但却送出14次助攻,达成个人CBA职业生涯1000助攻里程碑。

广厦取得对八一12连胜

本场战胜八一后,广厦也取得了对八一的12连胜,继续以8连胜的战绩和广东共同领跑积分榜。

李天戈重伤被抬出场

李天戈意外受伤离场

第四节比赛开局不到2分钟,李天戈在一次进攻中撞在前来补防的苏若禹身上,脚底打滑后,膝盖往反方向扭了一下,痛苦倒地,最终被担架抬出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福特森助攻赵岩昊外线命中3分,刘铮突破上篮也有,八一这边连续进攻未果,仅靠韩硕打进一记3分,广厦借机打了一波9-3。

八一展开反击,随着韩硕再飙3分,八一将比分追至10-11。在双方战至 13平后,八一手感下滑,广厦又打出一波9-2的进攻高潮,22-15。首节战罢,广厦26-21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阿尔斯兰命中一记3分,刘铮立马还以颜色,24-29。双方陷入僵持,近2分钟都没有在运动战中得分,韩硕外线3分打破场上僵局,广厦这边李京龙随即回敬一记,广厦36-29。

八一进攻效率下滑,广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苏若禹补篮得手后,广厦45-33领先12分。随后八一找回手感,立马展开反击,随着许钟豪罚球命中八一回击一波9-1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42-46。鞠鹏命中压哨3分,广厦51-44领先7分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胡金秋跳投率先得分,随后助攻苏若禹突破上篮得手,55-44。许钟豪为八一打入一球,随后八一进攻再次哑火,广厦一波9-2的高潮打停八一,60-46。

暂停回来,雷蒙后仰跳投命中,但八一进攻还是没有太大起色,广厦在八一篮下频繁制造威胁,随着赵岩昊篮下强打2+1得手,广厦67-50领先17分。

八一连续失误,广厦内外线多点开花,打爆八一,随着李京龙上篮得手,广厦又是一波14-2的攻击波,85-58。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88-61领先27分。

最后一节,李天戈在进攻过程中意外受伤离场,双方比赛暂时中断。随后,双方在进攻中各有得分,鞠鹏上篮得手后,广厦99-70领先29分。

大比分领先后,广厦换上全华班阵容,比赛也因此失去悬念,最终广厦在主场以113-85大胜八一。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胡金秋、赵岩昊、刘铮、苏若禹

八一:韩硕、罗凯文、雷蒙、付豪、许钟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9轮,11月9日广厦继续主场迎战北京,八一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北控。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