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3-1一方夺近12场首胜 赵英杰世界波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2018中超第29轮,天津泰达主场3-1大连一方,从而夺取最近12轮首胜。反观一方遭遇4连败。该场比赛,穆谢奎率先破门,谢维军、赵英杰与阿奇姆彭随即为泰达连入三球。

比赛焦点

  1. 泰达夺取近12场首胜:此前11场比赛,泰达仅仅获得5平6负。不过时至本轮,泰达成功力克一方,一举夺取最近12场比赛的首胜。泰达目前积分达到32分,保级希望大增。
  2. 一方4连败:最近四场比赛,一方接连输给贵州、河北华夏幸福、人和与泰达,从而遭遇4连败。一方目前积32分,保级形势愈加岌岌可危。

精彩回放

第3分钟,一方反击,卡拉斯科对方禁区前接到单鹏飞横传,卡拉斯科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5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后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右脚低射,杨启鹏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 19分钟,谭望嵩后场解围失误被盖坦断下,盖坦随即直塞禁区,穆谢奎反越位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射门,杨启鹏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26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边路接到阿奇姆彭分球,买提江随即晃过防守起左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谢维军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张翀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8分钟,一方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盖坦主罚起左脚传中将球传至门前,穆谢奎前插迎球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0分钟,泰达反击,乔纳森前场中路接到郭皓直传,乔纳森随即带球推进到禁区边缘迎着防守起右脚抽射,张翀将球挡出随即迅速将球抱住。

第40分钟,谭望嵩前场右路传中,朱晓刚禁区内解围失误,谢维军禁区边缘将球卸下随即起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42分钟,卡拉斯科带球沿左路推进,其在禁区边缘吸引防守横敲中路,盖坦跟进迎球起左脚推射,杨启鹏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曹阳与卡拉斯科、穆谢奎发生冲突,双方队员随即聚集一处,不过经裁判、队友劝解,事端被平息。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战为0-0。

第47分钟,一方策动反击,崔明安中场附近接传球送出过顶长传,穆谢奎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晃过曹阳突入禁区面对门将铲射得分,1-0,一方打破僵局。

穆谢奎破门

第57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对手,买提江前场左路控制住皮球后随即起左脚传中,谢维军前插到门前抢点冲顶攻门命中,1-1,泰达追平比分。

谢维军破门

第69分钟,一方策动攻势,穆谢奎冲入禁区参与进攻时与门将相撞,穆谢奎受伤不起,一度出现晕厥随即被担架抬出场。经过队医处理,穆谢奎重新回到场上。

穆谢奎受伤

穆谢奎晕厥

穆谢奎回归场上

第70分钟,泰达策动攻势,阿奇姆彭接队友直传在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乔纳森迎球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74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买提江前场左路起左脚传中,朱晓刚抢点解围不远,赵英杰禁区外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接钻入死角,泰达2-1领先。

赵英杰破门

第83分钟,泰达反击,乔纳森接队友直塞反越位前插获得单刀,其突入禁区晃过弃门出击的门将推空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90分钟,泰达反击,阿奇姆彭接队友分球长途奔袭,其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单刀射门破网得分,力助泰达3-1取胜。

阿奇姆彭破门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泰达虽是逆转取胜,但他们数据端优势相当明显。控球率方面,泰达高达59.8%,一方则为40.2%。任意球数据,泰达13-7领先。角球数据,泰达6-3领先。射门方面,泰达全场18次射门累计攻入3球,反观一方全场11次射门仅轰入1球,可见就射门效率来讲,泰达同样占优。

赛后声音

施蒂利克:“今天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前三十分钟发挥不好,后面才渐渐找到状态。下一场客场对阵恒大,我们要在比赛开始时就进入状态。毕竟,我们下一轮唯有确定拿到分数才能确定保级。”

舒斯特尔:“比赛非常艰苦,很遗憾没有能在客场带走1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利用主场优势拿到比赛的胜利,从而成功保级。”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6-彭睿(46分钟,36-张池明)、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11-谭望嵩;

中场:25买提江、22-郭皓、21-赵英杰;

前锋:7-阿奇姆彭、9-乔纳森、27-谢维军(u23)(84分钟,8-李源一);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6-朱晓刚、31-杨善平、8-朱挺;

后腰:15-金强、26-崔明安(78分钟,14-闫鹏);

前卫:10-卡拉斯科、9-盖坦、29-孙铂;

前锋:30-穆谢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