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甲乙附加赛-陕西首回合1-1梅县 曾超破门邹游点射救主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2018年度(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揭开战幕,首回合对决,中乙季军陕西大秦之水坐镇主场对阵中甲倒数第三梅县铁汉生态。历经一番角逐,两支球队战成1-1平,曾超为客队破门,邹游为主队追平比分。

陕西战平梅县(资料图)

11月11日,两支球队将移至梅县,进行次回合较量。

比赛焦点

升降级附加赛采取两回合赛制:2018年度(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由中乙季军陕西大秦之水对战中甲倒数第三梅县铁汉生态,采取两回合赛制(陕西大秦之水先主后客),胜者参加明年中甲,负者参加明年中乙。

梅县铁汉生态禁止使用外援:附加赛期间,梅县铁汉生态被禁止使用外援,阿洛伊西奥、穆里奇与加比奥内塔均无缘出赛。值得一提的是,2018中甲联赛,阿洛伊西奥携穆里奇包办了球队七成入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梅县铁汉生态前场策动攻势,韩旭禁区弧附近接传球拔脚劲射,宋振瑜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16分钟,王琦前场右路接传球摆脱防守传中,逄志泉前插到禁区中路倚住防守迎球起右脚扫射,门将杨超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17分钟,梅县铁汉生态策动反击,杨晨接队友过顶长传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甩开阎峰面对门将横敲中路,曾超及时前插迎传球推空门得手,1-0,梅县铁汉生态取得领先。

梅县进球

第23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策动攻势,逄志泉禁区内迎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杨超在门前将球抱住。1分钟后,梅县铁汉生态反击,杨晨禁区边缘迎队友头球后蹭拔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41分钟,陕西大秦之水围攻对手,造成梅县铁汉生态门前出现混战,杨贺门前捡漏补射被封堵,杨贺迎球再补射却又被封堵。1分钟后,韩旭外围迎球远射,不过宋振瑜在门前将球抱住。

上半场补时阶段,陕西大秦之水反击,王琦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涂东旭补防时不慎将王琦铲倒,主裁判石祯禄判罚点球。紧接着,邹游主罚起右脚抽射左上角命中,1-1,陕西大秦之水追平比分。

邹游扳平

第46分钟,杨贺前场中路断球后果断起左脚远射,杨超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范达在对方禁区外围接队友回敲起左脚劲射,杨超再度将球挡出底线。

第62分钟后,徐武接队友斜长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王琦前插到前点完成铲射动作却未能碰到皮球,门将杨超则挡了一下,皮球滑门而过。

第65分钟,梅县铁汉生态前场策动攻势,涂东旭前场中路接传球,其随即在禁区弧拔脚劲射,宋振瑜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扑住。

第8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策动反击,王琦接队友直塞反越位前插接应获得单刀,王琦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起脚挑射,杨超伸手将球挡出化解险情,陕西大秦之水错失得分良机。

补时阶段,杨昊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横敲禁区弧,埋伏在此的杨贺迎球起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最终,两队首回合1-1战平。

陕西大秦之水首发阵容(4-2-3-1):

门将:29-宋振瑜;

后卫:7-范达、26-阎峰、5-邹游、25-孙发波;

后腰:14-魏仁杰、24-杜君鹏(30分钟,27-徐武);

前卫:9-杨贺、13-王尔卓(46分钟,19-杨昊)、28-王琦(84分钟,11-文烁);

前锋:34-逄志泉;

梅县铁汉生态首发阵容(4-4-2):

门将:12-杨超;

后卫:13-李伟新、3-刘盛、38-涂东旭、2-胡勇发;

中场:36-杨晨、20-张勇、21-韩旭、14-李健华(87分钟,6-罗添);

前锋:31-曾超(46分钟,18-沈烽)、11-柏天赐(18分钟,60-刘阳);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