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德比前德国两名宿打嘴仗 马特乌斯:拜仁必胜多特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明确表示,对于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来说,国家德比来的正是时候,只要能够在本周末客场击败多特蒙德,那么巴伐利亚豪门便将重新起航。不过,埃芬博格却坚定的认为,多特蒙德将赢得本场国家德比大战的胜利。

马特乌斯称德甲国家德比拜仁必胜

北京时间11月11日(本周日)凌晨1:30,本赛季首场德国国家德比大战将在韦斯特法伦球场打响,届时拜仁慕尼黑将赴客场挑战领头羊多特蒙德。新赛季开赛以来,拜仁在德甲联赛中战绩欠佳,10轮战罢巴伐利亚豪门仅以6胜2平2负积20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3位,暂时落后于多特蒙德4分。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联赛第9轮比赛里,拜仁居然在安联竞技场被中游球队弗赖堡逼成了1-1平。

本赛季以来平庸的成绩,使得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帅尼科-科瓦奇的日子非常难过。不过作为曾经在拜仁效力多年的传奇名宿,马特乌斯却认定本周末的国家德比是巴伐利亚豪门的天赐良机。目前,马特乌斯的身份是《天空体育》的专栏作家,他在个人最新专栏中写道:“只要在国家德比大战中拿到一场胜利,那么拜仁球迷的脸上便将重现阳光般的笑容。”

接下来,马特乌斯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这一论断,他写道:“对于近况不佳的拜仁慕尼黑来说,本场国家德比来的正是时候。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拜仁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时刻,也踢出了一些糟糕的比赛,因此对于科瓦奇及其麾下的球员来说,本周六是一个他们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我坚信,拜仁将在韦斯特法伦球场的草坪上用实际行动说话,他们将用出色的发挥让所有批评者闭嘴。”

马特乌斯明确表示,科瓦奇依然没有失去对于拜仁慕尼黑更衣室的控制,他写道:“只要能够找到正确的方式、方法,那么科瓦奇立刻就能把稳拜仁慕尼黑这艘巨舰的方向舵。当然,这一切都有一个重要前提,那就是本周末拜仁千万不能在客场输给多特蒙德。我认为,科瓦奇必须制定出一套以进攻为主的打法,必须要让每一名球员都了解他的战略部署。只有这样,拜仁主帅才能解决目前球队中存在的战术问题。”

虽然马特乌斯看好拜仁慕尼黑客场击败多特蒙德,然而另外一位拜仁名宿史蒂芬-埃芬博格却认为“大黄蜂”将成为本场德国国家德比大战的胜利者。目前,埃芬博格是德国T-Online的专栏作家,他在个人最新专栏中写道:“本场比赛无疑多特蒙德更有优势,哪怕你不是一个足球专家,你也应该能够轻易的得出这一结论。目前,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拜仁慕尼黑4分,他们的比赛风格狂放不羁、无所顾忌,而这恰恰是拜仁缺乏的气质。”

“当然,多特蒙德也并非没有劣势,因为周中他们要前往西班牙与马德里竞技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生死对决(笔者注:最终多特蒙德客场0-2负于马竞),而拜仁慕尼黑则只需要在主场对阵雅典AEK这个级别的鱼腩球队。但即便如此,我也认为多特蒙德应该能够轻松赢下德国国家德比大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