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斌:辽宁比我们强不少 队员们要放平心态

青岛男篮主教练范斌提醒队员要以平和心态迎战辽宁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7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青岛男篮主帅范斌表示,虽然从实力上来看,青岛队和辽宁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但是青岛队并不能够因此而轻言放弃。

“毕竟辽宁队是冠军队,综合实力要比我们强很多,我们正处在连续输球的困难期,需要努力走出困境。首先我们要不放弃,针对对手的特点,全力以赴跟他拼。我们也抱着学习的态度,和打一场进一步的思想,去咬住对手,和他们去拼,争取争胜。虽然实力有差距,但是差距不代表我们就要放弃,我们要打出精气神和球队的思想作风。”谈及今晚比赛的对手、实力强劲的辽宁队,范斌这样谈到自己对比赛的期待。

从本赛季开赛以来,青岛队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目前也正处在连败当中。包括范斌在内的青岛队教练组,也一直在给球队做着积极的动员和调整。

“现在我们也在调整,让队内的气氛轻松一些,另外在心态上让大家放平。既然已经输了一些球,并且处在连败,还是要让大家放平心态,大家一定要凝聚和团结,这才能有机会形成合力战胜对手。”范斌说道,“如果因为这样就松懈,可能就会一泻千里,从目前来讲队伍还是做了积极的动员,也反复开会,并且和队员沟通,队员们的思想和情绪没有太大的波动。大家觉得输了几场球有些遗憾,但是希望从后面的比赛,再想办法拿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