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8点视频直播加人vs棕熊 状态火热加人能否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状态不错的温哥华加人队开启东部客场之旅,本场比赛球队将做客波士顿,挑战棕熊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8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虽然上场比赛球队在底特律遭遇失利,但加人队过去4场比赛仍然拿下了3场比赛的胜利,并且都有得分进账,本场比赛面对棕熊队,球队依然很有信心。

前场方面,一组是博-霍瓦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蒂姆-沙勒和杰克-维尔塔宁,二组是埃利亚斯-彼得松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尼古拉-戈尔多宾和路易-埃里克松,三组是亚当-高德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达伦-阿奇博尔德和布伦丹-莱普西奇,四组则是安托万-鲁塞尔,马库斯-格隆伦德和泰勒-莫特。彼得松的状态依旧神勇,过去4场比赛攻入5球,不过伯泽尔的受伤将给球队带来一定的打击。

后场方面,一组是克里斯托弗-塔內夫搭档德里克-普利奥,二组是本-赫顿搭档埃里克-古德布兰松,三组则是特洛伊-斯特克和迈克尔-德尔佐托。克里斯托弗-塔內夫的复出让球队看到了不小的希望,这无疑将提升球队防守的强度。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雅各布-马克斯特伦,上场比赛面对红翼队他的扑救率达到了93.3%,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将决定加人队能否有机会取胜。

反观棕熊队,虽然在攻防两端球队都遭遇了一定的问题,但凭借门将雅罗斯拉夫-哈拉克的神勇发挥,球队依然在积分榜上向前推进,目前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占据了大西洋分区第三名。

前场方面,一组仍然是雷打不动的帕特里斯-贝热龙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达维德-帕斯特尔尼亚克与布拉德-马尔尚,二组是达维德-克雷伊奇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约阿基姆-努德斯特伦与杰克-德布鲁斯克,三组是丹顿-海嫩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戴维-巴克斯与安德斯-比约克,四组则是肖恩-库拉利,诺尔-阿恰里与克里斯-瓦格纳。棕熊队在进攻方面遭遇了不小的瓶颈,帕斯特尔尼亚克过去2周有4进球2助攻,贝热龙有1进球6助攻,马尔尚和克雷伊奇各有4分,但除此之外,其他前锋的表现并不理想。

后场方面,一组是约翰-摩尔搭档托雷-克鲁格,二组是兹德诺-查拉搭档布兰登-卡洛,三组则是马特-格热塞克搭档克斯蒂文-坎普菲尔。小将麦卡沃伊的受伤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虽然克鲁格伤愈复出,但他想要恢复最佳状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门将位置上,棕熊队目前均摊两人的出场时间,哈拉克与拉斯克最近表现都非常活跃,依靠两人的发挥,棕熊队在进攻乏力的情况下才能继续保持得分势头。

(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