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中单在线秀恩爱!Rookie直播唱歌还不忘夸赞王校长

尽管iG夺冠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关于iG夺冠的热度却一直没有下降,这不今天“Rookie直播”的词条和“Rookie小钰对唱”的词条再次登上了热搜,这不禁也让我们好奇夺冠后的iG队员都在干啥呢?

冠军中单直播间人气爆棚 携手小钰开启情歌对唱模式

Rookie

人生赢家宋义进!冠军、女友全都有,iG夺冠后,Rookie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几乎每天都会来微博跟粉丝们问好,先是表示夺冠太不真实了,像做梦一样,每天醒来都会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夺冠了,而后又在微博上慷慨地搞起了抽奖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送两台顶配的iPhone X MAX。

夺冠后大方公开恋情的Rookie再也不用藏着掖着了,于是他和小钰在直播中开启了疯狂撒狗粮的模式!两个人在KTV大方表演情歌对唱,从《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小酒窝》到《后来的我们》,简直是演唱会现场!甚至不少粉丝在弹幕疾呼,唱歌这么好听还打什么职业!快出道吧!

王校长来给Rookie捧场

冠军中单排面十足,王思聪也特别来给Rookie的直播间捧场,顺便刷了几个“佛跳墙”(折合人民币约1000元),情商极高的Rookie借此机会狂吹了一波自己的老板,而面对弹幕齐刷刷的“马屁鸡”,Rookie回应道,“”那是给我发工资的老板,我夸他怎么了,我就应该夸他啊,校长高了我一个档次,直接送113万人民币,太有排面了,我只比校长强一点点,就是游戏比他打得好一点点!”

二人秀恩爱

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女装直播,Rookie也没有逃避,称自己减减肥过一段时间就会满足大家看他女装直播的愿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刚开播五分钟的时候,直播间人气就已经超过了500万。

JKL成“失踪人口”微博涨粉46万 暖男TheShy回家陪妈妈

Jackeylove

iG的AD选手Jackeylove(喻文波)夺冠后就只发了一条庆祝夺冠的微博就成了“失踪人口,”然而他的微博并没有因为他的失踪而停止涨粉,截至目前,他的微博已经涨粉46万,并且庞大的粉丝已经开始在其微博留言催其直播了。

上单TheShy(姜承録)更低调了,比赛当天晚上被网友发现玩了一晚上大乱斗,第二天TheShy发了条微博示爱粉丝们,被粉丝们纷纷称为“暖男”。TheShy也确实当得起“暖男”二字,无论是赛场上抱住Rookie的那一幕,还是比赛结束后一直在陪妈妈,都让人感觉是个温暖的大男孩。

赛事密集堆积个人问题 Ning剪发Baolan看牙医

宝蓝

iG全员今年年底的赛事都非常密集,世界赛前集训半个月,加上长达一个月的赛程,Ning和Baolan都没有时间去处理个人问题。休赛期一到,Ning的女友就拖上了他去剪头发,而解说小楼也带上了Baolan(王柳羿)前去看牙医。

Ning

Ning夺冠后晒出与女友合照,看起来也是幸福满满,看来结婚计划也是要提上日程了。从Ning的女友的微博中可以看出Ning最近一直陪在女友身边,女友实在看不下去Ning太久没剪的头发了,于是决定带Ning去剪头发,还晒出了剪头发的的照片。

Baolan赛后发了所有的队员中最长的一条微博,称:“后人承志 幸不辱命”,感谢了所有前辈和解说、主持人、工作人员等等。宝蓝也和校长一样开启了抽奖活动,在大家抽手机、现金或是皮肤的时候,他宣布自己要抽一位粉丝以粉丝的名义在百万森林计划中捐赠出8888棵树,JKL与宝蓝互动,戏称宝蓝为“电竞翠神”。在昨日解说小楼的微博中,小楼还晒出了自己与宝蓝的照片,二人一起去看牙医了,宝蓝也是终于忙里偷闲找到机会去看看牙齿了。

老板王思聪称霸微博热搜 表情包和抽奖都安排上了!

王思聪微博

王思聪表情包

而老板王思聪可以说是iG夺冠后最能霸榜热搜的人了,先是因为吃热狗的表情包火爆全网,现在又搞了一波让人大呼“666”的抽奖再次将iG夺冠的热度推高,截至目前,该抽奖微博转发已达到1700万的转发量。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