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在即泰达需稳定情绪 主场售票3万张盼造白色海洋

本报讯(记者 李航)今晚,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接大连一方的挑战,此役不仅是本赛季联赛主场的收官战,同时也是决定球队本赛季命运的关键一战。“比赛重要性无需多说,所有人都知道很重要,我们别无选择,只有拿下3分才有保级的希望。”对于这场保级生死战,老帅施蒂利克态度非常明确,坦言拿到3分是球队上下的唯一目标。

生死战前泰达已无需动员

从积分情况看,泰达保级形势非常严峻,面对积分多出自己3分的大连一方,泰达只有击败对手才能扭转不利的局面。泰达队从重庆返津之后没有休息,全队上下积极备战,渴望打好这场保级生死战。“除去在与重庆比赛时的体能消耗外,长时间的旅途奔波也是我们要考虑的地方,但我们从重庆回来后一直在做恢复性训练,利用4天时间调整身体条件不成问题。”施蒂利克表示,球队目前信心满满,队员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相信大家会在今晚比赛中有一个积极的表现。

可以说,生死大战来临之前,泰达队已经无需动员,因为球队将士都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不过,越是这样的保级大战,越需要一个稳定的心态和情绪,同时还要减轻队员们的思想包袱。老帅坦言,轻装上阵有利于正常发挥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但要想赢下这场生死大战,队员们更需要展现出上一场对阵斯威时的血性,只有拿出血拼对手的顽强精神,泰达队才有希望笑到最后。

从人员配备的情况来看,泰达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昨晚赛前踩场时,米克尔并没有与全队合练,他只是在场边慢跑。而乔纳森、阿奇姆彭、巴斯蒂安斯3名外援则全程与主力球员训练,可见今晚比赛米克尔出场的概率不大。当然,目前一方也面临人员短缺的困难,算上国字号球队集训抽调以及伤病和停赛的多重影响,一方也有多达5名主力球员缺阵,其中包括秦升和周挺等防守悍将,这对泰达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另外,为了给泰达队加油助威,津门球迷也积极行动起来。据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透露,今晚比赛球票销售已经接近了3万张,今晚水滴有望被球迷打造成“白色海洋”。“我知道比赛会有很多球迷到场支持我们,这说明这个城市有足球的底蕴,这也是球员在场上拼搏的最大动力。”对于津门球迷的关心与支持,老帅施蒂利克代表泰达全队表示感谢,坦言只有用一场胜利才能回报球迷的厚爱。

与泰达相比,大连一方面临的压力要小一些,主帅舒斯特尔表示:“还有两场比赛,明天比赛很重要,我们还处在保级的状态,战胜对手我们肯定会保级成功,而对手只有战胜我们才有保级的希望,因此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在客场拿到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