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思聪庆iG夺冠抽奖不只惊动网友 魏大勋王蔷文体大咖都来了

王蔷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IG夺冠后,王思聪微博称“为庆祝iG夺冠,我也搞个冠军之月庆祝活动……转发/评论/点赞中抽取113人,每人一万元现金。”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出动,转发、点赞、评论“秒”过百万,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娱乐、体育明星也来凑王老板的热闹。

第一波,王校长同样诚意十足,将在微博抽113人每人一万现金,以在自己的微博下转发、留言和评论为准,短短一个半小时,该条微博已有81 万条留言和263万个点赞了。

网友纷纷表示自己要来组成分母,就连艺人魏大勋也留言:“恭喜IG参与抽奖谢谢”,还有网友提到总决赛那天王 思聪吃热狗的事表示:“不如抽个热狗”。

除了魏大勋,中国女子网球单打选手王蔷都被吸引了,“我也来凑凑热闹!万一中了呢?恭喜IG,校长万岁!”王蔷转发留言道。

此前王思聪就曾在微博向网友征集夺冠后自己该在回馈粉丝点什么礼物,因为IG粉丝常被称作“狗儿子”,王思聪表示自己正在制作纯金狗牌 送给粉丝。

在IG夺得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后,来自国内的不同行业人士都纷纷祝贺,而在这一波道喜的大军中,我们发现了一些官方媒体的影子,是不是意味着IG夺冠正式推动了电子竞技在国内的认可程度。

例如对电子竞技十分关注的共青团中央,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发表了对IG的祝贺。当然,共青团中央不止一次在LPL取得成绩后发表祝贺。

作为官方媒体的央视新闻的祝贺让更多人认识到了IG这支队伍,了解了电子竞技,同时也意味着电竞被主流所认可。

除了上述媒体外,如新华视点、环球时报这些主流媒体也纷纷发文祝贺IG夺冠。能够看出来,IG的这个冠军,实在是让太多人感到激动和 幸福了,也让国内对于电子竞技有了更新的认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