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提前赴长春适应天气 球队为保级喊必杀口号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尽管在目前多达8支球队被拖入保级大混战的局势下,天津权健队的保级前景还是不错的,但球队上下很清楚,联赛进入到尾声阶段,每一轮比赛过后保级形势都有可能发生急剧变化,甚至一个不慎就会付出惨痛代价。因此,今晚客场与保级对手长春亚泰的比赛,权健队“救火教练”朴忠均毫不犹豫地喊出了“必杀”口号。

朴忠均将率权健对阵亚泰

昨天,权健俱乐部发布了与亚泰一战的预热海报,海报以盘龙球场为背景,主题为“心有所向,未来可期”。的确,近一段时间,无论俱乐部老板束昱辉还是下赛季主帅崔康熙,向球迷承诺的未来的权健队的确十分令人期待,但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目前球队只有一个任务,争取提前成功保级。

尽管目前权健队还有两场比赛,最后一场主场面对的是很可能已经提前夺冠的上海上港,但对于球队而言,保级最保险的办法还是能在本轮客场击败亚泰。如果等到最后一轮决战上港,变数就实在太大了。对此,朴忠均也坦言,“现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我们让球员不要想太多,明天比赛全力以赴不择手段拿下3分。”

之前两场比赛,队中多名主力球员都是带伤上场,不过经过有效的治疗和恢复,现在权健队伤情有了很大的好转,这也让朴忠均深感欣慰,“之前球队有很多伤病,现在球员们除了有一些肌肉紧张,大家的状态很好。我们一直强调,越困难的比赛越要去享受,现在一周三赛,大家的身体条件越来越好,没有伤病,相信明天可以打出精彩比赛。”

当然,对于权健队而言,现在还要面对一个很大的挑战,那就是天气。现在,长春晚间最低气温已经降到零摄氏度以下,今晚比赛时队员们能否尽快适应这样的天气,也是发挥好坏的关键。为了提前适应长春的低温,权健队周一就抵达比赛地提前适应,显然朴忠均对于这点并不担心,“足球比赛中,天气是一个变数,我们提前两天到达长春适应,我觉得如果明天不下雨下雪的话,我们是可以赢下比赛的。”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亚泰天津籍主帅陈金刚,也热盼能够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掀翻家乡球队,率领亚泰提前完成保级目标。对于这场比赛,陈金刚半开玩笑地说,“可能现在我还有点天津口音,但不管面对权健还是泰达,对我而言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当然,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尤其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信心,明天拿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