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场好球就放飞自我 约什戈登喜提600颗钻石大项链

腾讯体育讯 近日,新英格兰爱国者外接手约什-戈登身上洋溢着自信,当然除了自信还有那金光闪闪的大钻石,从一张流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约什-戈登佩戴着一条带有他绰号“flash”的大金链子,这个“flash”配饰上则是镶嵌着总重量达到16克拉的300颗钻石。

而就在这之前,戈登在爱国者对阵绿湾包装工的比赛中拿下130码外加一个达阵,难道戈登早就知道自己将会在这场全美瞩目的比赛中表现爆炸,心想着哥们必须要搭配更加酷炫的配饰才能符合他的格调,因此他提前就从新泽西一名叫Al的人那里定制了这样酷炫的配饰?

顺便提一下,这也不是NFL球员第一次找Al定制配饰,像之前维京人外接手史蒂芬-迪格斯就在他那里定制了一个镶钻的星巴克配饰,而他的客户还包括布朗外接手贾维尔-兰德里和四分卫罗伯特-格里芬三世等NFL球星。Al并没有透露这个配饰花了戈登多少刀,但从照片上来看,这个配饰大概需要25000美金!!!

戈登目前的薪水“仅仅”只有79万美元(不算太少了) ,但如果他本赛季继续保持上场比赛的发挥,他将有机会在2019年获得一份肥约。这里说的肥约到底能有多肥?这样说吧,同样是外接手的奥德尔-贝克汉姆今年签下了一份价值9500万美元的合同,迈克-埃文斯的交易价值高达8250万美元。所以如果所以如果戈登继续保持这种发挥,这种花费对他来说就不算什么了。

(surprising22)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