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青年欧冠:巴萨U19A队再次战胜国米(2-0)

2018年11月07日11: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一线队的欧洲冠军联赛第4轮小组赛开始前,率先举行了一场青年欧冠的第4轮小组赛,巴萨U19A队2-0战胜了国米U19队。上半场卡洛斯-保罗为巴萨打进开罐球,下半场尼克-冈萨雷斯进球锁定胜局。本轮另一场比赛,热刺2-0战胜了埃因霍温。

青年欧冠:巴萨U19A队再次战胜国米(2-0)

上半场,南美球员科纳德送出助攻,卡洛斯-保罗进球。赫塞有一次头球射门险些得分。国米方面,佩西因的一次射门打中了巴萨的门框。下半场,巴萨的尼克-冈萨雷斯扮演了超级替补的角色,他登场后在比赛结束前打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终场前国米猛攻,巴萨门将特纳斯多次化解险情。

本轮战罢,巴萨青年队目前领跑小组积分榜,B组积分形势如下,巴萨青年队4战积10分领跑,热刺6分第二,PSV埃因霍温4分第三,国米1分垫底。

巴萨U19A队出场阵容:

门将:特纳斯

后卫:哈梅尔、戈麦斯(64分钟,亚利桑德罗)、赫塞、胡安-罗哈斯

中场:安东尼奥-赫苏斯(46分钟,伊莱克)、阿尔瓦罗-桑斯(70分钟,尼克-冈萨雷斯)、胡安德罗

前锋:卡洛斯-保罗(70分钟,尼尔斯)、安苏、科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