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胜不骄!“非洲雄鹰”将帅盼世预赛取得12连胜

尼日利亚提前晋级世界杯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尼日利亚男篮提前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不过伊罗格布强调,“非洲雄鹰”的目标是要以12连胜的成绩结束世预赛,因此他表示工作还没有结束。

“我们确实非常开心能够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种感觉非常好,因为我们的努力获得了回报,不过我们还有一个窗口期的比赛没打,我们不想草草了事。”伊罗格布说道,“非洲区世预赛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不会坐以待毙的缘由,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从头至尾以相同的强度来对待。”

伊罗格布身高1.88米,他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说道,他很期待接下来的世预赛窗口期能够三战全胜,“我们期待在世预赛结束时有一个好的结果,并且也能够创造纪录。”

伊罗格布认为,下一个窗口期和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和中非共和国的比赛会非常艰巨,“我们需要保持节奏,以及必须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这名后卫表示。

虽然出生在美国萨克拉曼多,但是伊罗格布帮助尼日利亚夺得了2017年非锦赛的第二名,并且他认为能够代表祖国出战很荣幸,“我们是一个大家庭,互相监督,因此,当问题出现在尼日利亚身上时,我们能够解决掉。”

同时,尼日利亚男篮的主教练恩沃拉也在球队以89-61战胜塞内加尔之后,希望球员们能够冷静,“我们很高兴,但是我们的比赛还没完,还剩下一个窗口期的比赛要打。”恩沃拉指出,“能够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我很感激所有球员的努力,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我们还剩下一个窗口期比赛没打,我们要拿出之前比赛的态度对待下一个窗口期比赛。”

而伊罗格布感谢尼日利亚篮协的努力,因为篮协召集了所有有能力的球员为尼日利亚而战,由此才能提前晋级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