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世界杯一步之遥 范甘迪:深度是美国最大优势

范甘迪认为阵容深度是美国最大优势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虽然在世预赛每个窗口期都会对人员有所调整,但是凭借着强大的有天赋的阵容,美国男篮仍然是无往不利。

美国男篮在世预赛第二阶段的头两场比赛中发挥强势,分别以57分和30分的优势大胜乌拉圭与巴拿马,进而以7胜1负的战绩与阿根廷持平,不过在小分上他们要更有优势,由此他们离明年男篮世界杯更近了一步。

“我认为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阵容深度,我们再一次在世预赛上发挥出色,我们可以让10人或者11人来打比赛,而且每个人的上场时间都控制在20分钟以下。我们竭力地在利用好阵容深度上的优势。”美国男篮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表示。

说到阵容的深度,范甘迪的说法并没有错,在4个窗口期一共8场世预赛中,美国男篮一同招入了不同的37名球员。

在与巴拿马的比赛中,虽然美国男篮仅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对阵乌拉圭也是如此,但是他们仍然毫无悬念地取得了胜利。

“我们无私地传球,不断地跑动,没有人强行和疯狂地投篮,”小前锋埃尔森表示,“与乌拉圭一战,我们并没有关心各自的数据,每个人都非常无私。”

在拿下关键的两场世预赛胜利后,美国男篮还剩下4场比赛要打,他们在晋级明年世界杯的道路上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这种感觉很棒,这使我们离世界杯更近,”得分后卫赫恩也说道,他为美国男篮在世预赛上出场次数最多,一共打了5场比赛。

在接下来的世预赛窗口期中,美国男篮将继续测试他们的一些天赋球员,11月29日,美国男篮将对阵阿根廷,胜者将会占据小组第一的宝座,而在12月2日,他们将再度和乌拉圭交手。如果美国男篮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获胜,他们将会像过去17届比赛中那样,打进男篮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