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媒:肯帝亚男篮富有耐心 单外援时拉杜站了出来

拉杜成CBA第一大外?

昨晚,CBA常规赛进行了第8轮较量,江苏肯帝亚客场挑战天津队,在外援戴森受伤、新外援斯隆还没能到岗的情况下,肯帝亚利用单外援阵容与天津队“耐心搏斗”,凭借易立最后20秒投进的三分球,一路落后的肯帝亚在终场前将比分扳平,比赛拖进了加时赛,最终109比103战胜了天津队。

记者昨天从肯帝亚俱乐部了解到,戴森的伤情已经不允许他继续比赛,单外援出征的肯帝亚队其实对于此次客场之行并没有底,尽管天津队目前的排名在肯帝亚之后,但毕竟对方阵容齐备,占据主场优势。

果然,昨晚比赛开始后,肯帝亚队就被天津队压制,首节就以13比23落后对手10分,在外线的外援戴森缺席的情况下,肯帝亚开始强打内线,拉杜利察站了出来,全场比赛中,他得到48分11个篮板球,12次罚球全中,通过耐心周旋,肯帝亚终于在第四节最后20秒将比分扳平。加时赛上,肯帝亚越打信心越足,最后稳扎稳打,拿下了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说:“我们开始很艰难,值得欣喜的是,大家很快醒了过来,知道如何面对这样的比赛,最后我们战胜了对手,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另悉,昨晚的CBA常规赛,南京大圣同曦主场100:125不敌深圳马可波罗队。(本报记者 冯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