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新帅谈维尼修斯:他还很年轻 未来绝对能成一线巨星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欧冠小组赛将进行G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届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挑战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在斗山竞技场新闻中心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代理主帅圣地亚哥-索拉里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于首发名单的信息,这个阿根廷人重点评论了拉莫斯、维尼休斯的发挥。

索拉里:为重返欧冠而心潮澎湃

在谈到本场欧冠小组赛时,索拉里说道:“对于任何一位职业足球人来说,欧冠赛事都是非常特别的。皇家马德里对于欧冠赛事更是有一种别样的情感,因为银河战舰与大耳杯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不可分割。当欧冠主题曲响起的时候,所有皇马足球人都会血脉贲张,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

“时隔多年之后,能够重新回到欧冠赛场上,能够重新参与到这项赛事当中,我无比激动,无比自豪。特别是能够以教练员的身份再次回到这个大舞台之上,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多年以前,我曾经以球员的身份多次在欧冠赛场上亮相,时至今日,我依然非常享受那些美好的经历。”

随后,索拉里谈到了本组三轮战罢的形势,他说道:“在前3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赢得了两场胜利,在那两场个比赛里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坦率的说,欧冠赛场上没有易于之辈,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然而即便如此,皇马依然凭借严格的纪律性、良好的组织以及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两场胜利。在明天的比赛中,皇马必须再次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准,以便迎来又一场胜利。”

接下来,索拉里谈到了球队队长拉莫斯,他说道:“拉莫斯的肩膀足够宽阔、有力,他完全可以应对皇马队长这一身份带给他的压力,也拥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他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小伙子。一直以来,拉莫斯都是皇家马德里一个梦幻般的队长,我始终认为,他总是能够轻松的完成教练员布置给他的任务。”

在索拉里临时接掌皇马教鞭之后,银河战舰在国王杯、西甲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佳绩,球队也总算是终结了联赛五轮不胜的尴尬,上周末他们在伯纳乌球场2-0击败巴拉多利德。对此,索拉里说道:“实际上,在最近两场比赛里我们都做的不错,小伙子们在绿茵场上都保持着高度的精力集中。至于之前比赛中犯下的错误,大家也在一点一点的改正。总而言之,全队正处在一个积极的上升期当中。”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替补登场的维尼休斯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那也是这位巴西天才前锋在银河战舰的处子球。对于维尼休斯的表现,索拉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我真心希望维尼休斯能够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一线队球员,但是他还年轻,因此这必将是一个漫长的、逐步过程。维尼休斯依然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别忘了他还是个小鲜肉。当然,在维尼休斯这个年龄上,他已经异乎寻常的强大了。”

最后,索拉里还谈到了自己在皇马的执教未来,这位阿根廷少帅明确表示,在11月的国际比赛周期结束之后,他并不清楚自己是继续执教银河战舰,还是重新回到卡斯蒂亚(皇马B队)主教练的岗位上。索拉里说道:“现在还很难说(能否继续执教皇马一线队),目前我和我的球队正在集中精力准备周三的比赛。在皇马帅位上,无论是干一天还是干一周,我都会全力以赴。我认为最近球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而且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得更好。”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