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将帅同时否认不和 博格巴:被剥夺队长没什么 我现在很开心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曼联即将在欧冠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同时回应了有关他们关系的传闻,后者还强调他不后悔重返曼联,他在曼联也过得很开心。

红魔现在一致对外

博格巴于2016年夏天从尤文图斯以8900万镑身价重返曼联,但从上赛季开始,因为表现不稳定不时被放上替补席,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开始成为舆论炒作焦点,一个月前,媒体还拍到他与穆帅在训练场不和谐的一幕。而有关尤文图斯打算重召博格巴的转会传闻最近也一直不断,为此,当穆帅和博格巴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记者们趁机再次将以上问题抛给这对曼联将帅。

穆帅博格巴驳斥内讧谣言

穆里尼奥:我跟博格巴很好

二人罕见同时回应不和传闻,穆里尼奥表示:“我可以澄清,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博格巴也说道:“(我们的关系)就跟所有人一样。”

本赛季初,博格巴还称他不被允许说太多,因为他害怕被惩罚。但在周二,博格巴称他很听话:“我只是球员,我会按照他说的来做,因为他是boss(英超对主教练的习惯称呼),他是教练,我听他的,仅此而已,我也很享受,我也乐意听他的。”

至于前段时间被剥夺了副队长职务,博格巴也首次披露了自己的感受:“我仍旧还能上场,我也很高兴可以上场,教练决定谁是队长,如果他决定收回袖标,那也不会影响到我,我只想上场,那是我的工作,可以让我为球队、俱乐部和球迷做到最好,仅此而已,什么都没有改变。”

而穆里尼奥则表示和博格巴存在三种关系。“一种是媒体的报道,另一种是博格巴的说法,还有一种是我的看法。”狂人表解释道,“媒体口中,我们的关系非常糟糕;博格巴之前说,我们是纯粹的教练-球员的关系;而在我看来,我们相处的挺好的。”

博格巴不后悔重回曼联

博格巴:现在很开心

博格巴曾为尤文图斯夺得4次意甲冠军,如今老妇人拥有了C罗,有望夺得本赛季欧冠,但法国中场坚称自己不后悔重返如今不再是顶级水平的曼联:“重返曼联是我的选择,尤文图斯当时就在踢欧冠,曼联当时只能踢欧联,我当时就知道我回来就不能踢欧冠,我依然非常开心。我做出了决定,我根本不后悔。我知道曼联过去几年不是顶级水平,但我回来就是为了帮助球队重返顶级,现在我们正在路上。”

“我们有许多目标,因此对我来说,这并不奇怪。我根本不后悔,我非常开心可以重返曼联,并且穿上这件球衣,我肯定我们迟早能够重返巅峰水平。我看起来很悲伤?我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回到曼联,再次为这个伟大的俱乐部而战。很显然,当你为曼联这样的豪门效力,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传闻,但我上场总是很开心,带着笑容为我的队友、我的球迷而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