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雷尔谈与罗斯发生口角:一心想为队友出头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快船内线球员蒙特雷斯-哈雷尔今天接受采访,谈及此前在与森林狼队比赛中和德里克-罗斯发生口角一事,哈雷尔表示,他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一心只想为队友出头。

11月6日快船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双方冲突四起

在11月6日快船对阵森林狼队那场比赛打到第四节,罗斯运球推进到前场,快船后卫特奥多西奇贴身防守罗斯,由于防守动作过大,特奥多西奇被吹了一次犯规。之后,哈雷尔站出来冲着罗斯的方向破口大骂。过了没一会,森林狼队内线吉布森在冲抢篮板时被贝弗利绊倒。很快,哈雷尔又在一次带球突破篮下时将罗斯撞倒而被吹犯规。双方在场上发生小规模冲突,现场保安都进场平息事端。裁判员在看了录像回放之后给了吉布森一个技术犯规。

谈到昨天比赛中发生的冲突时,哈雷尔说道:“我是那种愿意为队友出头的球员,所以老实说,一旦双方发生冲突,当我看到罗斯走向我队友的时候,我觉得那时候我就应该站出来。”

“我真的不在乎别人对此事的感受是什么样的。”哈雷尔补充道,“我不在乎谁喜欢或谁不喜欢。我是那种会为队友而打球的球员,我会全力支持在场上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我感觉,当时那个节骨眼上,罗斯去针对并不是引起事端的球员,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