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康阳罕见一幕露真情 合影梅西遭网友调侃:啥时候签?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当伊卡尔迪攻破巴萨球门的时候,梅阿查球场沸腾了,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在忙碌的一天之后迎来了一个美妙的结尾。与巴萨副主席会面,与梅西、苏亚雷斯合影,而战平巴萨让张康阳终于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他兴奋的跑回了更衣室,对一向沉稳的国米主席来说,这可是颇为罕见的。

梅西向苏牙介绍张康阳:嗨:路易斯,这是我的朋友steven

对国米来说,主场迎战巴萨是重要的考验,斯帕莱蒂周一就表示希望与巴萨掰掰手腕。周二中午,张康阳与率队出战的巴萨副主席莫伊克斯会面。比赛之前,张康阳在球员通道里遇到了梅西,国米主席拿出自己的手机与梅西一起自拍。而当苏亚雷斯路过的时候,梅西向自己的好友主动介绍了国米主席,“嗨,路易斯,这是我的朋友steven。”之后,张康阳与梅西、苏亚雷斯笑着合影。

张康阳与梅西合影

国米俱乐部在社交网络公布了两人的合影,并且写到,“这可是主席和梅西的第一次强强联手。”这很快就引发了球迷的热议,有球迷指出,“看梅西的ins,主席一直在默默点赞,想弄梅西之心昭然若揭。”更有球迷支招,“(与巴萨)合同到期后来梅阿查踢两年?然后送你去江苏拿全球顶薪+苏宁全球终身代言人。”

比赛开始之后,张康阳没有穿正式西装,而是穿上了球队的运动款西装。依靠伊卡尔迪的进球战平巴萨之后,兴奋的张康阳一路小跑回到了球队更衣室。不仅如此,张康阳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梅阿查球场奏响欧冠主题曲的视频,并且激动的写到,“献给一支奋战到了最后的球队”。对一向低调的张康阳来说,这样的方式是难得一见的,可见国米主席激动的心情。同时,张康阳也以这样的方式感谢了国米球员们奋战到底的决心。

在张康阳正式担任国米主席之后,蓝黑军团三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能够在全场被动的局面下,最终战平被视为欧冠大热门的巴萨,国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勇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