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岁月深足仍产国脚 丁海峰2年征战身价上涨150万

算上当年的郑智,从深足走出的国脚球员并不少,不少深足背景的球员都成了国家队的常客。当然,这些国脚大多都有过代表深足征战中超的经历,但也不是没有从中甲走出来的国字号球员,比如现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左后卫丁海峰。

丁海峰与广东再续前缘

2012年初,丁海峰以50万元的价格从国安转会深足。代表深足征战中甲的两个赛季里,丁海峰获得了一致好评。2014年初,丁海峰北上加盟辽足,身价为200万元。2016年初,丁海峰转会华夏,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元。2016年初,曾和丁海峰一起效力过深足的法国球员加瓦农表示,他根本无法想象,丁海峰的转会费居然暴涨到了超过500万欧元。

正是在华夏,丁海峰得到了进入国家队的机会。2016年6月,丁海峰在国足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热身赛中上演了国足首秀。

丁海峰和广东的缘分还是得以延续。作为姜至鹏北上华夏的主要砝码,丁海峰在今年加盟富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