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前瞻:索拉里迎欧冠首秀 铁腰50战 门将悬疑再生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00,欧冠第4轮小组赛中,皇马客场出战比尔森胜利。索拉里迎欧冠执教首秀,皇马5次做客捷克仅胜1场,防线依然人手紧张,两大门将谁会首发?卡塞米罗迎欧冠50战,敬请关注。

卡塞米罗欧冠50场

比赛看点

1:皇马时隔17年再访捷克,5场客战胜少负多

皇马近17年首次做客捷克,上回还是2001年11月欧冠小组赛客战布拉格斯巴达,3-2胜出,齐达内与莫里恩特斯(2球)破门。欧足联55个成员国,皇马在其中37国曾亮相,比尔森胜利也是第4支与西甲豪门交锋的捷克球会,本赛季首战白衣军2-1胜出。做客捷克,皇马胜少负多,1胜2平2负。

2:索拉里欧冠执教首秀

索拉里上任后已获两连胜,本场欧冠又是新考题,皇马6分与罗马持平,领先4分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役若无法取胜,出线局面将复杂不少。对捷克球队,索拉里倒不陌生,2001-02赛季第2阶段小组赛,皇马主场3-0完胜布拉格斯巴达,阿根廷人曾打入头1球。

两位门将谁出场?

3:门将悬疑

皇马或许拥有欧陆豪门实力最接近的一二号门将,库尔图瓦主攻西甲,纳瓦斯负责国王杯,已是确定方案,唯有欧冠,《马卡报》透露,索拉里尚未确定启用谁打主力。洛佩特吉执教时,前3场欧冠纳瓦斯首发,丢2球,不过比利时国门是皇马未来绝对一号,赛季迄今他出战9场联赛,纳瓦斯把门7回,欧冠3场+联赛2场+国王杯1场+欧洲超级杯1场。西媒民调显示,78%的球迷希望纳瓦斯首发,索拉里拒回答此话题:“猜得对,我不会告诉你。”

4:二队后卫+维尼修斯随队出征,卡塞米罗欧冠50战

索拉里提前公布大名单,马塞洛、卡瓦哈尔、瓦拉内、马里亚诺与巴列霍依然因伤缺席,21岁二队中卫哈维-桑切斯继续担任唯一替补后卫,维尼修斯进入客战名单。卡塞米罗若出战,将是其生涯第50场欧冠。

赛前声音

索拉里:“欧冠如此美妙,与这家球会联系紧密,作为球员我很享受,很高兴作为教练出现在此。足球中问题与解答从不是一回事,过去两战很艰苦,我们必须踢好才能获胜,明日同样,必须踢得严肃又有秩序。当皇马队长不容易,拉莫斯能承受压力,他是伟大队长,天生适合担任此职务。转正?我对这份工作有责任心,无论两天或一周,都一样。”

皇马大名单,维尼修斯桑切斯入围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纳乔,拉莫斯,雷吉隆;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伊斯科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