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慈善赛云集39位世界冠军 李宁张连伟到场

高尔夫慈善赛云集39位世界冠军 李宁张连伟到场

11月2日,2018世界冠军高尔夫慈善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正式开赛。

本次赛事首次使用世界冠军高尔夫慈善赛当天到场冠军人数39位达历年之最;现场众多第一人到场分别有:世界体操王子李宁、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等;同时,此次非职业高尔夫赛事规格按照国际赛标准举办。高尔夫赛事开球首次使用奥运元素:奥运火炬点燃开球仪式!高尔夫赛事单场18洞同时开球人数高达149人参与。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人、奥运会体操冠军李宁先生致辞表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为运动员及教练员提供学习、进修的资助,帮助他们全面发展,回归社会。

当天善款募集总额达667万元该善款将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及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鼓励退役运动员一同参与推动项目发展,协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