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圣保罗球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半场结束前,姆巴佩助攻贝尔纳特破门。第62分钟,因西涅点球扳平。

比赛亮点:

  1. C组晋级形势混沌:在那不勒斯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之后,C组晋级形势更加混沌,利物浦和那不勒斯同积6分,巴黎圣日耳曼5分,贝尔格莱德红星也有4分,四队均有出现机会。
  2. 因西涅欧冠3连杀:因西涅本场主罚点球帮助那不勒斯扳平比分,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连续3场欧冠联赛取得入球。
  3. 姆巴佩奉献精彩助攻:上半场补时阶段,姆巴佩在禁区左翼连续假动作过人后奉献助攻,帮助贝尔纳特破门。虽然大巴黎未能取得胜利,但姆巴佩的表现值得点赞。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343阵型,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构成三叉戟,卡瓦尼替补待命。维拉蒂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贝尔纳特和穆尼耶两翼齐飞。科雷尔、马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三中卫出战,门将则是布冯。

第23分钟,内马尔分球,姆巴佩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一分钟后,马里奥-鲁伊传中,默滕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37分钟,内马尔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被奥斯皮纳化解。第40分钟,马里奥-鲁伊远射打偏。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姆巴佩禁区左翼连续假动作晃人后送出倒三角传中,跟进的贝尔纳特倒地射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那不勒斯。

第49分钟,默滕斯传中,马克西莫维奇抢点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马克西莫维奇传中,默滕斯的远射被布冯扑出底线。第55分钟,默滕斯分球,法比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内马尔的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挡下。

第6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解围失误,卡列洪插入禁区被布冯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西涅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5分钟,科雷尔传球,姆巴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泽林斯基分球,卡列洪远射同样打偏。最终,那不勒斯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那不勒斯20次攻门4次射正,巴黎圣日耳曼9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56%,那不勒斯则为44%。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19号马克西莫维奇(76分钟,23号希萨伊)、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6号马里奥-鲁伊

中场: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8号法比安(71分钟,20号泽林斯基)

前锋:7号卡列洪、14号默滕斯(83分钟,11号欧纳斯)、24号因西涅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4号科雷尔(92分钟,17号舒波-莫廷)、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

中场:12号穆尼耶(73分钟,3号金彭贝)、6号维拉蒂、23号德拉克斯勒、14号贝尔纳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77分钟,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7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