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解释梅西无缘战国米:无需冒险 三方会谈后做决定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巴萨客战国米之前,梅西经历了一个小小的风波。他先是被选入比赛大名单,随队前往米兰城。然后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梅西又从大名单“消失”了,不过这个误会已经被澄清。但是,他终究还是无法进入巴萨战国米的首发11人和替补7人的名单。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解释,这是因为赛前的一次三方会谈做出的决定。

赛前垫场训练

赛前巴尔韦德就在发布会上讲道:“梅西会不会出场要看最后一次训练时他的状态,他的感觉才知道,我们最后会做出评估”。在巴萨最后的垫场训练里,梅西和队友一起训练,看起来他笑容满面,状态不错,表达出了浓浓的求战欲望。

但是,比赛前,巴尔韦德及教练组、梅西本人和巴萨队医组三方进行了一次会谈,共同作出决定:不让梅西出场。《每日体育报》解释道:这是因为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梅西伤的是右臂,虽然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这仍然会对他的跑动和技术动作形成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巴萨毕竟是客场作战,国米是一支较为注重身体对抗的意甲球队,一旦出现高强度激烈对抗,毕竟是有风险的。

更衣室内 梅西的球衣已经备好

因此,巴萨做出决定,不让梅西出场。这是出于保护的目的。《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甚至可能在本周末对阵贝蒂斯的比赛里,继续让梅西休息,在FIFA比赛周期后再让他复出。原因很简单:目前巴萨的双线竞争局势尚可,无需催促梅西尽早复出,红蓝军不想让他们的头号球星冒任何风险,而是有耐心在他彻底好利索了之后,再伤愈复出。毕竟巴萨本赛季真正的考验,是在新年之后的联赛欧冠决战期到来。

据西媒表示,虽然梅西求战欲望较强,但他本人对于这个决定还是表示理解。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