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红星神锋7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 斯图里奇连续吐饼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在18-19赛季欧冠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利物浦客场挑战贝尔莱德红星。最终贝尔莱德红星2-0击败利物浦。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全场第一次威胁进攻来自红星,后场长传找到马克-马林,马林左路接球后晃开防守内切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阿利森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利物浦予以回应,马内左边路接球后突破下底传中,斯图里奇小禁区线上迎球射门,无奈皮球偏出球门。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利物浦再次制造威胁,又是马内中场接球后长途奔袭至禁区前,一脚直塞找到斯图里奇,后者禁区内接球转身晃过防守一脚打门,可惜偏出球门。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打破场上僵局,马克-马林开出角球,帕夫科夫中路头槌破门,1-0。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再下一城,帕夫科夫前场断球挤开防守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入网窝,2-0,帕夫科夫也在7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

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红星队埃尔法多禁区内转身打门,皮球打到米尔纳的手臂上,但是裁判未予理睬。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利物浦持续施压,罗伯逊左边路传中,打到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击中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萨拉赫前场接球起脚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化解获得角球机会。

同样是71分钟,利物浦前场角球开出,红星门将击球不远,萨拉赫迎球施射,可惜皮球再次击中立柱。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利物浦再次遭险,萨拉赫的射门造成禁区一片混乱,红星后卫险些自摆乌龙。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利物浦前场手榴弹战术,戈麦斯大力发球到禁区,萨拉赫禁区内小角度抢点,可惜被对方门将没收。

比赛进行到全场补时第3分钟,萨拉赫禁区内争顶,皮球刚好落到身前,随后一脚捅射可惜太正,被门将得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