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体操协会改革走向何方 不破不立也离不开拜尔斯们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轰动全球的美国体操队队医拉里-纳萨尔性侵案已经过去差不多一年时间。在众多受侵犯的女性中,西蒙-拜尔斯、加比-道格拉斯和阿莱-莱丝曼这些家喻户晓的体操明星赫然在列。

负责监管地区体操运动直至美国奥运队选拔的美国体操协会一直在尝试重组,却陷入了不信任和不透明的死循环。整件事牵涉了一批美国体操协会主席。每个受害者都提出起诉。他们尽管接到投诉,但是这些执行官并没有从中起到作用,让纳萨尔继续为非作歹。

美国体操协会是一个灾难,是一个充满争议和负面新闻的组织。而现在,它已经走到了尽头。

撤销体操协会项目管理者地位 没人会怀念它

作为国家管理机构,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已经采取第一步措施,美国奥委会5日宣布,由于美国体操协会没有能力应对纳萨尔性侵案的后续发展与危机,他们将撤销美国体操协会作为美国全国体操项目管理与组织者的地位。这意味着什么?这就意味着美国奥委会不再承认美国体操协会目前的运作模式。换句话说,这个协会可能就会不复存在。

所以,现在需要一个全新的组织,毕竟体操运动需要一个机构来管理,重新创建。对于新时代的体操运动来说,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美国奥委会主席萨拉-赫斯兰德在一封给美国体操运动员的公开信中写道:“你也许会问:为什么是现在?简单地说,我们认为该组织的架构不足以帮助他们解决目前面临的挑战。最近几个月,我们与新的美国体操董事会紧密合作,给予他们支持。尽管付出了努力,国家体操管理局还是处于挣扎。这对全国各地的体操运动员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就在几周前,我希望开拓一条不一样的前进道路。可如今我们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就在上个月,新的美国体操协会主席玛丽-波诺在上任四天后宣布辞职。她被质疑参与掩盖纳萨尔罪行,并称其原供职的律师事务所曾协助“掩盖”纳萨尔的性侵罪行。

美国体操明星阿莱-莱丝曼通过社交媒体批评美国体操协会对波诺的聘用决定,她指出:“2015年,我和我的队友向美国体操协会提交受到纳萨尔虐待的报告。我们现在知道了,美国奥委会和律所的律师(玛丽-波诺的公司)之后也被告知此事。然而,纳萨尔仍可以在随后的13个月继续虐待儿童?!为什么要聘用帮助他掩盖虐待事实的人?”

这只是美国体操协会最新面临的问题——他们未能赢得纳萨尔案受害者们的信任,尤其是莱丝曼。美国奥委会观望,并最终确定,美国体操协会已经没有“抢救”的价值了。

美国体操将从零开始 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对这项运动的承诺不会改变。在当地的体操馆里生活也是如此。或许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会创建另一支金牌队伍。在上周的体操世锦赛上,拜尔斯依然主宰比赛,她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伟大的人经历悲剧之后仍然能坚持下去。

无论新的管理机构采取何种管理形式,无论它对透明度的承诺是什么,它都必须与奥运冠军合作。

赫斯兰德在公开信中提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全国各地的体操俱乐部可能成为新组织的成员,他们不辜负运动员和支持他们的人的期望。这需要时间以及我们众多人付出辛勤工作。我知道,如果在这一进程的结果上分配任务,我们就能完成任务。对美国体操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开端。前路尚未清晰,但我们的目标却十分明确。因此,我们向前迈进,致力于向每一位体操运动员以及支持他们的教练、训练员和俱乐部确保组织形式。这并不能弥补过去的失误。这表明,美国奥委会对改革或者重建的半途而废已经没有耐心。体操运动应该拥有一个全新的、更好的管理组织。”

美国体操性侵案回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