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疆主场力克山东 亚当斯48+10+8阿不都14+9

CBA-新疆主场力克山东 亚当斯48+10+8阿不都14+9

亚当斯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第八轮开打。新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本场比赛新疆大外援杰弗森依旧状态低迷,新疆领先半场,在第三节一度被反超,最终末节顶住了压力在主场以118-111战胜山东,保持了主场对山东的22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4-45双方势均力敌,助攻22-17新疆占优,失误控制方面15-18新疆更好,投篮命中率48%-46%新疆略高一筹,三分命中率39%-43%山东更准。

球队数据上,新疆亚当斯48分10篮板8助攻6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4分9篮板,杰弗森14分5篮板1助攻.

山东方面莫泰尤纳斯35分16篮板6助攻,古德洛克32分6篮板5助攻,贾诚15分12篮板

本场最佳:亚当斯45+准三双单骑救主

亚当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砍下48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同时还贡献了6次抢断。上半场亚当斯手感火热,三分球6投全中,下半场虽然手感不佳,但在末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率队涉险过关。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新疆与山东交手次数达到42次,新疆以33胜9负占据明显优势。本场过后,新疆在主场面对山东队的连胜纪录增加至22场。自从2002-03赛季新疆加入CBA以来,山东队还未曾在新疆主场赢过球。上赛季常规赛两队两次交手,各赢下一个主场。

新疆主场面对山东继续连胜

本场比赛取胜后,新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取胜场数记录增加至22场,魔鬼主场名副其实。自从新疆2002-03赛季加入CBA以来,山东还未在新疆主场赢过球。

杰弗森依旧低迷

新疆大外援杰弗森本场比赛依旧没能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仅仅拿到14分5篮板1助攻的数据,在防守端屡屡被针对,新疆也因此在第三节被山东反超。本场杰弗森仅仅得到13分钟上场时间。

山东四人拼至5犯

本场比赛山东队内多人受到犯规困扰,首发中莫泰尤纳斯,贾诚,吴楠三人外加替补张庆鹏,四人拼至身背5次犯规,但本场没有一人犯满离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山东赢得跳球。新疆连续攻击篮下打出4-0的开局。两队开始对飙三分,山东打出一波9-2将比分反超,新疆以11-15落后。亚当斯连砍8分带领新疆打出一波13-0打停山东。新疆以24-15领先。

暂停回来,古德洛克连得4分,张庆鹏追身三分,山东一波7-2将分差缩小。李根打成2+1,曾令旭反击上篮,新疆以33-22领先至两位数。杰弗森补篮不中,首节打完新疆以37-25领先。

第二节比赛,山东双外援联手贡献9分,37-34山东追至只差3分。贾诚打成2+1,莫泰三分再中,39-40山东反超比分。亚当斯和古德洛克对飙三分,莫泰强攻篮下,双方继续僵持。亚当斯连续命中三分,60-48新疆领先。可兰白克三分也中打停山东。

暂停回来,新疆将亚当斯换下休息,派出全华班。张庆鹏命中三分,范子铭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新疆以66-53领先。

易边再战,杰弗森连得6分,可兰白克三分也有,山东在莫泰带领下将分差维持在10分上下。杰弗森防守端的缺点再次被针对,古德洛克连得7分,新疆只得由亚当斯单外援带队。古德洛克抛投屡屡得手,84-85山东反超1分。

古德洛克突破上篮,山东打出一波17-3。王汝恒三分再中打停新疆,86-92山东领先。亚当斯本节手感冰凉,新疆被打了22-41,三节战罢新疆以88-94落后。

末节比赛,亚当斯反击打成2+1,新疆一波7-0将比分追至95-96。新疆靠罚球取分,以101-98领先。阿不都空切得手,山东请求暂停。

李根篮下防守贾诚时被吹罚违体犯规。孙桐林挡拆顺下打成2+1,新疆以110-104领先。山东换上古德洛克,后者上场就命中一记三分。亚当斯在最后关头连得6分帮助新疆稳住局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以118-111战胜山东。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孙桐林,曾令旭,阿不都沙拉木,周仪翔

山东:莫泰尤纳斯,吴楠,贾诚,王汝恒,李泓翰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九轮,11月8日,山东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11月9日新疆将在主场迎战四川。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