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德尔:期待重温首回合战鲁能进球 更重要是取得好结果

腾讯体育11月6日(文/李旭)中超联赛进入尾声,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鲁能。正是上半赛季和鲁能的比赛中,埃德尔打入了加盟苏宁后的首个进球。

赛前发布会上,埃德尔介绍备战情况:“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不错,山东鲁能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也和教练一起观看了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表现,看到了他们的实力,我觉得我们做了很好的准备。”

苏宁本赛季面对前四球队时表现平平,唯有的两场平局中,战平鲁能是其一。埃德尔说:“第一回合和鲁能比赛时我打进一粒进球,当时球队有好的表现,我们也希望明天能够重复这样好的表现。”

相比于自己进球,意大利前锋更希望球队的胜利,“面对他们时我们要拿出自己的个性全力拼搏,我们需要有足够的注意力。如果明天我能够取得进球就更好了,不过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