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要魔笛了?国米望捡漏另一位中场大师 他在蓝军没位置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夏季转会窗期间,国际米兰一直与皇马核心,新科世界足球先生走得很近。蓝黑军团想要借着尤文引进C罗的东风,“捡漏”得到一位中场大师,但最终小算盘落了空。不过如今国米转移了目标,他们又盯上了在切尔西没有位置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在蓝军没有了位置,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蓝军也不会与合同在明夏到期的小法续约,因此在明夏,小法就可以以自由身走人,同时在明年一月冬窗开启之时小法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进行转会谈判。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国米对于小法非常感兴趣,并希望在明夏签下自由身的西班牙中场。

小法在加盟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发挥高光,成为了切尔西的助攻王,为球队赢得英超冠军立下战功,但是随后的几个赛季,小法在历任切尔西主帅手下都难以得到首发位置。本赛季,萨里执教蓝军,他非常器重自己在那不勒斯的旧将若日尼奥,小法的出场机会更少。

在新赛季开战以来的前11场英超联赛中, 小法仅得到2次替补出场的机会,而两次出场时间仅为22分钟,这也可以看小法在切尔西的处境。小法与切尔西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蓝军目前没有与其续约的计划,因此小法可以在明夏以自由身离队,同时在明年的冬窗,小法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谈加盟的问题。

虽然在切尔西得不到重用,但是意甲豪门国米却对小法非常感兴趣,蓝黑军认为小法丰富的欧冠比赛经验会对球队带来巨大的补充,同时明夏可以零价签下小法的诱惑也是巨大的。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国米外,有消息称,意甲豪门米兰也对小法非常感兴趣,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