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球迷是球队拼搏的动力 要拿三分延续保级希望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6点,天津泰达队与大连一方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奥体中心召开。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所有人都知道这场很重要,我们别无选择,只有拿下三分才有保级的希望。我对于明天的比赛非常有信心。”

施蒂利克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施蒂利克介绍说:“明天比赛的重要性无需多说,所有人都知道这场很重要,我们别无选择,只有拿下三分才有保级的希望。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攻守平衡以及心理素质的平衡,确实对于明天比赛过程和结果来说,平衡非常重要。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延续之前的团队精神,包括与重庆斯威队比赛时全力以赴的态度以及作战精神。”

由于已经进入冬季,加之联赛收官阶段是一周双赛,这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不过,施蒂利克却不以为然,他说:“一周双赛我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是利用四天时间恢复身体条件不成问题。之前很多队员受伤,伤病情况与之前相同。我现在非常乐观,客场挑战近况不错的重庆斯威队我们拿到一分很不容易,我对于明天的比赛非常有信心。”

明晚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或许是天津泰达队自成立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明晚的天津奥体中心将会爆满。施蒂利克赛前呼呼道:“明天会有很多球迷到场支持我们,这说明这座城市有足球的底蕴,这也是球员在场上拼搏的最大动力。”(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