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斯特尔:没想到这么多队没保级 客战泰达全力去拼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2018-11-06 19:59
0评论 收藏

11月7日19:35,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在今天晚上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一方主帅舒斯特尔表示:“联赛接近尾声,我们会全力以赴面对明天的比赛,要当成自己的主场力拼对手,争取胜利。”

谈到本场比赛备战情况时,舒斯特尔说到:“距离联赛结束还有两轮,明天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两支球队现在都急需三分来保级,我们只有拿下明天的比赛才能宣布保级成功,所以明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当成自己的主场来进行比赛。”

联赛接近尾声,但是保级形势还是不明朗,将近一半的球队都有降级的危险。对此,主教练舒斯特尔坦言:“我确实没有想到在联赛还有两轮结束的情况下,竟然有接近一半的球队会有降级的可能。目前我们球队还手握着保级的主动权,只要我们赢下比赛,就能保级成功。”

大连一方队客场战绩不佳,而天津泰达已经11轮未胜,在主场表现也不如人意。对此,舒斯特尔表示:“不论我们客场成绩如何糟糕,也不要看天津泰达的成绩如何,明天的比赛两队都会全力去拼。”

随舒斯特尔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是卡拉斯科。谈到明天的比赛,卡拉斯科表示:“和主教练说的一样,距离联赛结束还有两轮了,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决定了我们明年能否留在中超,所以明天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