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贵州有实力不该降级 比赛当作国安申花来打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明晚,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赛前发布会上,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主场面对贵州不可掉以轻心,会像对待国安、申花那样打好这场比赛。

王宝山

谈到球队的备战,王宝山说:“由于这一场是周中的比赛,我们主要是身体的恢复调整,以及部署对贵州队的技战术。贵州队虽然已经降级,但是通过资料分析,这支球队很有实力,降级的不应该是他们。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从思想上、战术上做认真的准备,我相信大伙儿也会把这场比赛看得非常重要。希望我们的队员把贵州队当做之前的国安、申花来打,在这种精神状态下,完成很好的战术准备,追求最好的结果。”

随王宝山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王上源说:“球队准备挺好的,大家都拼得很凶,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现在对我们来说每一场都是决赛。就像主教练说的那样,我们要拿出打国安、申花那样的拼劲,因为我们还没有完全保级,所以我们明天要争取获得胜利,早日上岸。”

目前,联赛争冠基本失去悬念,保级方面却仍然扑朔迷离,尤其是恒大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放保级球队重庆斯威一马引人关注。谈到尚未明朗的保级形势,王宝山认为:“肯定会互相有牵扯,但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争取最好的结果,其他的不重要。”

本轮主力门将吴龑累积四轮黄牌停牌,这对于建业防线是否影响很大?对此,王宝山并不感到担心,“我们有三名守门员,每个人都具备上场的能力,平时对他们的训练也都抓得很紧,所以无论谁上,相信都会有好的表现。”(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