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危险了!那须川天心晒训练画面腿法相当厉害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昨天,刚刚官宣了将与梅威瑟进行跨界大战,今天20岁的日本明星那须川天心就放出一段疯狂训练的视频。这段长约1分钟的画面里,那须川天心一直玩命的挥舞着拳头,从体能看绝对在梅威瑟之上。虽然持续不断的出拳耗费不少体力,但可以看出那须川天心的竞技状态不错。

这场比赛将在12月31日举行,那一天是日本的dynamiter比赛日——这相当于格斗界的跨年晚会,一般其中的搏击对阵,都是比较刺激、有意思的比赛,以此引发大众的关注。或许,这才是梅威瑟从西方移师东方,在日本这个世界第二大搏击市场玩跨界的主因。

本来,曾传出“小鹰”哈比布,在战胜嘴炮后,UFC的白大拿老板,曾力促梅威瑟来八角笼中与“小鹰”打一场。

现在看来,梅威瑟将今年的重头比赛,转移到了日本,估计不太是因为钱的问题——毕竟梅威瑟VS“小鹰”,也同样是吸金利器,很可能与梅威瑟不愿意进八角笼,只肯打其擅长的拳击有关。

在看到那须川天心的惊人状态后,外界产生一种大胆的想法,能不能成为打破梅威瑟不败金身的那个人?

那须川天心将是日本未来很长时间里最好的拳手。他充满活力,技术全面,会打MMA,会泰拳,还会自由搏击。他是野兽般的存在。但对于比赛的预测现在还未最终确定,在我们知道比赛规则之前,一切都是猜测。但如果规则允许任何类型的踢法,梅威瑟会很危险,因为从训练画面看那须川天心的腿法相当厉害。搞不好,梅威瑟的不败纪录要断送在日本人的脚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