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发文嘲讽梅威瑟:穿睡袍复出 旁边的小混混是谁?

麦格雷戈发文嘲讽梅威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康纳-麦格雷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梅威瑟与日本格斗天才那须川天心的合影。麦格雷戈嘲笑梅威瑟穿的不像是运动服,而更像是浴袍。他还打趣地问梅威瑟:“你身边这个小混混是谁?”

去年8月,梅威瑟与UFC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进行了一场跨界大战。梅威瑟在第十回合TKO嘴炮,实现职业生涯50战全胜,一举超越传奇巨星洛奇-马西亚诺的生涯49战49胜的纪录。那场比赛比赛有430万付费观众收看直播,比赛总收入超过5.5亿美元。梅威瑟在半小时内赚到2.5亿美元(相当于17亿人民币)。

1999年出生的那须川天心目前职业生涯27战全胜,其中有21次KO对手。12月31日跨年夜的这场跨界比赛将在日本琦玉超级竞技场进行,但比赛的具体规则都还没有确定。据美国媒体报道,梅威瑟于今年3月21日宣布自己已经申请到了MMA的比赛执照,他还聘请UFC冠军泰伦-伍德利为自己的格斗教练,并接受了好几个月的培训。

今天麦格雷戈晒出梅威瑟与那须川天心的合影,并打趣说梅威瑟穿的不像运动服,而像桑拿房里的浴袍。他还写文字扯了几句东京的天气。他还写文字问梅威瑟:“你身边的小混混是谁?”

诸多脏话之中,麦格雷戈表达了一个意思,他确信这就是梅威瑟的风格,梅威瑟会这样安排自己的新的复出之战。(慎之)

编辑推荐

ONE冠军赛新加坡站将在北京时间11月9日18时打响,费尔南德斯与贝灵刚打响雏量级冠军统一战,“医师”乔治对阵宋加威,中国选手谢彬、冯磊出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