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寸土必争为保级无所畏惧 动力比恒大还要强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今天下午,2018中超第29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前发布会进行。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球员卡尔德克出席,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会无所畏惧,全力以赴的去对待这场比赛。

谈到明天比赛的准备,小克鲁伊夫表示会当作决赛来准备,“还有两场决赛,明天是两场决赛中的第一场。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个对手的实力,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也是联赛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虽然他们上一轮比赛结果不是很理想,但理论上他们仍然有夺冠的希望。所以这也意味着我们明天一战的对手动力十足,有很强的欲望打这场比赛。但我们比对手的动力还要强,我们已经做好了在场上寸土必争的准备,取得好成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会无所畏惧,全力拼搏打好这场比赛。我们尊重对手,无所畏惧,全力以赴。”

球员代表卡尔德克则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准备的很好,这一周准备时间很短,在8天中连续的三场比赛。但是我们所有的队员已经充满了动力,做好了准备。”

有媒体问到恒大上轮输球,对重庆斯威是不是利好,小克鲁伊夫则表示,“他们在明天这场比赛的时候,动力十足,全力以赴,因为他们理论上还有希望。他们心态上更加生气,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会更加具有侵略性。”

谈到球队目前的士气,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的士气很好,还有机会将命运放在自己手上,“我们士气很好,取决于我们自己,如果把我们自己的工作做好,就不需要看其他人的情况。球队上下,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成绩的重要性。”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