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打出属于国安的美丽足球 张稀哲张瑀有望复出

北京国安官网2018-11-06 18:49
0评论 收藏

2018年11月7日19:35,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十九轮将展开角逐,北京中赫国安将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施密特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并期望球队全力以赴,拿下比赛的同时完成球队赛季目标。

施密特:明天是我们在联赛中最后一个主场,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们期待的原因不仅是因为这是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还因为我们有机会去实现本赛季的既定目标——如果我们能拿到3分,我们就能巩固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另一方面,和申花的比赛对我们有特殊的意义。这场比赛上海申花也会给我们制造一些麻烦,他们的3名外援在前场的身体素质很出色,有他们在这场比赛就不会容易。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更多地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在前场打门的时候还需要更坚决更果断,需要做的更好。希望明天在主场能为球迷和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打出属于我们的美丽足球。

记者:请主教练谈谈伤病问题,主要是张瑀和张稀哲的情况如何 ?

施密特:他们两个的情况已经有明显的改善,如果运气好的话,明天就能上场。昨天是他们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和球队进行合练,今天他们还会在场地上和球队合练。结束训练后,我还需要和他们单独沟通,看他们觉得自己现有的状况能否上场,现在来看情况比较乐观。

记者:在过去的比赛中,一些对手的主教练评价国安进攻主要集中在中路,请问在最近的训练中有没有想过丰富打法?

施密特:一方面我们会去坚持我们自己的优势,我们的球员技术是很出色的,尤其在中场,传控的打法比较适合我们。我们这个赛季取得了很多的进球,这些进球大多都来自中场强有力的支持。中场控制只是一方面,我们当然也需要边路球员在边路去撕扯出空挡,过去的比赛其实也创造出很多机会,只不过最后的传球和最后一脚打门有所欠缺,但是只要我们在比赛中打顺了,就会找回以往在进攻端的感觉。我们这个赛季的多数比赛打得很不错,球队的打法和战术都没有问题。球队的阵容中没有传统意义的边锋和中锋,所以现有的打法是根据现有的球员来制定,我认为我们到现在为止是一个比较成功的赛季,这仰赖于现有的球员和现有的战术打法。

记者:上一场比赛球队的阵容和阵型的变化比较大,本场比赛是否还会调整? 另外想问下姜涛的伤情如何?

施密特:姜涛明天打不了,他的肌肉还有些问题,一切顺利的话星期天能回到球队。我们在这个赛季尝试了各种不同的

比埃拉:明天的比赛是两强相遇,无论对手是什么比赛态度,排出什么阵容,我们都必须拼尽全力,毫无保留地打好比赛。首先,我们需要确保亚冠资格,其次我们需要在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回馈球迷,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

记者:过去3场比赛都没有出现过运动战进球,你觉得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比埃拉:每场比赛的情况不一样,对手也不一样,不能把这些情况都混合起来说。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拿下这场比赛,再拿下周末的比赛,这样在回顾这2场比赛的时候就会说我们的战术布置很有效了。我认为每场比赛前都不能受到上一场比赛的影响,球员的任务是上场击败对手,拿下比赛胜利,只有把3分拿到手,我们才可以证明自己的打法是行之有效的 。

北京中赫国安目前正在为了本赛季的亚冠资格进行最后的冲刺,本场比赛对阵上海绿地申花是一场关键战役,只要顺利拿下3分,北京中赫国安就可以确保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完成赛季目标。好消息是,之前因伤错过比赛的张稀哲和张瑀已经相继复出并投入了训练。主教练施密特将派出最强阵容在工体迎接挑战。

上海绿地申花刚刚在主场0-2输给了保级球队河南建业,最近3轮联赛仅取得1胜。不过他们的客场战绩不容小觑,近2个客场取得了2连胜。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比分为2-2,为北京中赫国安建功的球员是奥古斯托和巴坎布。两支球队都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老牌劲旅,“京沪德比”也是每年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过去49次对决双方打成平手,同样取得18胜13平18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将是双方在中国足球顶级舞台上的第50次交手。在目前的中赫国安阵中,攻破申花大门次数最多的人是张稀哲,共打进3粒进球,且全部是在工体主场打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