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惯复出将首发:伤病已完全恢复 要用胜利献礼球迷

腾讯体育11月6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来北京人和,只需要一分即可加盟中超冠军。但主力中卫贺惯表示,会用一场胜利来献给球迷。

贺惯在10月初遭遇伤病困扰,一开始是伤了小腿,随后腰又出现了一些问题。先后缺席了苏宁和鲁能的比赛,上周末同恒大的比赛则是替补登场。医生建议,以他的身体状况只能坚持半场。缺少了贺惯的高点,上港在防高空球和争抢第一落点方面吃亏不少。

贺惯随同主教练参加了赛前发布会,这也意味着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经过大夫的治疗,现在完全康复了,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贺惯介绍。

展望明天的比赛,上港主力中卫表示:“经过了同恒大的大战,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准备与人和的比赛。联赛还剩下两轮,都要打好。没有特别的心理状态,最重要的还是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尽管只需要一分就能夺冠,但贺惯说:“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用胜利献给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