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上港配得上排名榜首 希望球员展现冠军的心

腾讯体育11月6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来北京人和,只需要一分即可加冕中超冠军。主教练佩雷拉说,“我们会用表现来证明,为什么现在上港是领头羊。”

赛前发布会,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首先感谢全队的努力,过去的三场比赛做出了杰出的工作。明天依旧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去展现为什么我们能够成为联赛领头羊,为什么有资格来争夺冠军。希望队员们展现出全部的水平和雄心壮志,以及一颗冠军的心。”

“走到现在,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也配得上现在的成绩。我们期待着明天的比赛中锁定冠军,为家人、球迷和俱乐部而战。”佩雷拉说。

上周末赢了恒大,全队的兴奋可想而知,队员们如何在三天的时间内冷静下来进入比赛状态?主教练回答:"对阵人和,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会自信以对,争取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