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布客战保级队重庆海报:王者之师 永不言弃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输掉了和上港的天王山之战,恒大几乎也输掉了冲击八冠的机会,虽然希望渺茫,但未来两战,他们将担当保级队的判官,恒大发布了明天客场与重庆比赛的主题海报——王者之师,永不言弃!

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争冠谜题即将揭晓。由于在第28轮的榜首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输给上海上港,落后对手5分,一旦本轮上港拿到一分,就将打破恒大的冠军垄断,加冕中超之王。而广州恒大队自然不愿意提前就缴械投降,哪怕只有一分的希望,他们也要用百分的努力去拼搏。

比赛前,恒大发布了客场和重庆斯威队的主题海报——王者之师,永不言弃!海报上,队长郑智站在C位,保利尼奥、阿兰、于汉超、塔利斯卡等攻击手情绪高昂,冯潇霆、李学鹏、邓涵文等防线队员整装待发。显然,面对保级对手重庆斯威,恒大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可能以全华班或者年轻球员为主,进行轮换,他们为最后一线夺冠希望也要战斗到底。

保利尼奥进球没能挽救恒大

海报发出后,不少网友都是给予恒大鼓励,“虽然今年冠军旁落他家,但你们依然是我们心中的冠军!回首往日的辉煌战绩,我们仍然期待明年!希望你们重整行装,认真备战,打好接下来两场比赛!广州未赢够!恒大是冠军!”“在你荣誉加身,风光无限的时候我慕名而来;在你深陷低谷,黯然失色的时候我岂能转身远离?因为我清楚,我和你,从来都没有放弃,我们一定会抚平一切,重拾自己!你我都深信不疑:王者之师,终会卷土重来,东山再起! ”看得出来,恒大球迷对于即将丢掉的冠军带着感伤,却仍旧坚信球队明年可以重新再来。

明晚,广州恒大将做客重庆奥体中心,挑战重庆斯威。而在本周末,收官之战,恒大坐镇天河,迎来另一位保级对手天津泰达,连续两轮面对两支保级球队,恒大成为左右他们生死的判官,“永不言弃”似乎也在表达球队的决心,不会因为对手或者自己的情况,进行战略调整放弃,两场比赛,也期待恒大发挥公平竞赛原则,力拼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