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精英赛闫西波一回合降服对手 祝宝通上演TKO

“中原飓风”闫西波一回合降服

腾讯体育讯 11月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精英赛在安徽铜陵举办,比赛当晚中国著名拳手“中原飓风”闫西波与“风之子”祝宝通领衔9组拳手出战。闫西波一回合直接足跟勾降服对手,而祝宝通则在第二回合TKO取胜,另外中国泰拳选手焦舟直接顶膝击腹将对手打吐并TKO获胜。

当晚压轴比赛,昆仑决MMA男子67KG级精英赛,34岁的老将“中原飓风”闫西波对战哈萨克斯坦选手鲁斯特-叶塞贝耶夫,比赛开始后闫西波不慎滑倒被叶塞贝耶夫压在身下,头部遭连续砸击受伤,但后来闫西波与对手在缠斗时找到机会以足跟勾直接降服对手,逆转取胜。

在男子73KG级精英赛中,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祝宝通对战绰号“猎人”的徐西营,比赛第二回合,祝宝通顶膝接拳法组合先将对手读秒,随后直接一套连击将徐西营TKO。

男子70KG级精英赛,中国泰拳名将焦舟对战宜昌兄弟联盟战队的武士杰,两人三回合比赛十分胶着,最终战平进入加赛,但在加赛里焦舟疯狂顶膝击腹直接将对手打吐,最终TKO取胜。

当晚其它几场比赛中接连上演TKO好戏,昆仑决男子63KG级精英赛,成都白鲨格斗的22岁猛将张涛第三回合以沉猛的扫腿直接将俄罗斯拳手斯塔鲁TKO;来自宣城武德的邹胡伟将伊朗拳手梅萨穆-加塞米逼入角落后爆肝击腹TKO。宣城武德战队的欧阳锋拳法TKO19岁小将关艺瑞;而MMA男子66KG级精英赛,叶问第三回合TKO李京涛。

11月6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精英赛铜陵站进入第二天赛程,届时中国MMA名将张立鹏、张美煊、班玛夺基领衔众拳手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