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鲁能全力打好主场收官战 足协杯谁状态好用谁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山东鲁能将在明晚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李霄鹏带着队员吴兴涵出席。他表示,鲁能会全力打好赛季主场收官战。

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明天是本赛季鲁能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相信不用过多去要求什么,所有队员都会全力以赴,以一场精彩的比赛回报球迷一年多的支持。”

随后,李霄鹏谈了对手,“江苏苏宁这个队伍很硬朗,队员特点更鲜明,明天比赛背后的东西现在真不清楚,自己只负责准备好这场比赛。”

谈到鲁能已经提前两轮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最后两轮比赛,会提前为足协杯热身,还是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李霄鹏表示,“具体的用人标准,自己只会用这几天状态最好的队员,可能到了足协杯时候,有些队员状态会下去,有些队员起来,这个都很正常。”

最后,对于本赛季鲁能球迷关注的中超最佳主帅的评奖,李霄鹏表示,“这是大家对我的期望,对中国足球的期望,中国人能把足球这个事情干好,鲁能今年这个团队不错,现在球队伤病的问题还不少,有重有轻,至于王大雷,鲁能不会冒一点风险,他现在也可以比赛了,只不过我们在控制他的伤病恢复进程。”(鲁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