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数】他单场被擒杀10次创队史纪录 公羊8连胜遭终结

腾讯体育讯 进入11月,NFL常规赛竞争进入了下半程的争夺。随着时间推移,各队到底是夺冠热门,季后赛边缘球队,还是鱼腩弱旅,变得越来越明朗。本周有多队轮空,因此比赛场次较少,但仍然产生了很多有趣的数据,一起来看看吧。

奥克兰突袭者3-34旧金山49人

突袭者队的赛季继续走下坡路,目前已经是状元签的最大热门。四分卫德里克-卡尔本场又吃到了7次擒杀(替补AJ-麦卡伦也吃到一个),这样8场比赛过后,卡尔已经被擒杀了24次。他职业生涯此前的4个赛季里,只有1年的全年擒杀数超过了24个。

49人队则拿到了赛季第2胜,临危受命的四分卫尼克-穆伦斯首秀惊艳,22传16中262码3达阵0抄截,成为历史上仅第7位在首秀中传出3达阵0抄截的新秀四分卫,而262码的码数在这7人里更是排名第2,仅次于1986赛季传出292码的名人堂传奇吉姆-凯利。

芝加哥熊41-9布法罗比尔

对手频频出错,以至于熊队的进攻组全场只攻下了190码,就足以得到41分。这种码数不到200码,得分超过40分的比赛,在历史上仅仅是第4次出现。此前的三次分别是在2005、1966和1943赛季。

继第一周3-47乌鸦,第7周5-37小马之后,比尔队吃到了本赛季第3场分差超过30分的失利,而本赛季才进行了9场比赛。球队队史的单赛季纪录,也不过是4场30分失利。

坦帕湾海盗28-42卡罗莱纳黑豹

虽然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重回主力位置,海盗队还是没能继续神奇。不过近端锋OJ-霍华德和外接手亚当-汉弗里斯本场各有2个接球达阵。球队上一次单场有两名两接球达阵球员,还是2010赛季第16周的基伦-温斯洛和迈克-威廉姆斯。

黑豹继续气势如虹,最近6战5胜,坐拥国联第三战绩,虽然只是赛区第二,但是比其他两个赛区的头名的战绩都好。球队打出了队史第7场6达阵的比赛,也是连续第二年有这样的表现。

堪萨斯城酋长37-21克利夫兰布朗

拥有美联最佳战绩的酋长又一次轻松取胜,跑卫卡里姆-亨特开场就有一记50码接球达阵,成为队史第6位连续8场比赛有达阵的球员。上一个是2014赛季的贾马尔-查尔斯。

刚刚换帅的布朗队虽然没有赢球,但是进攻表现至少有些起色。跑卫杜克-约翰逊本场有两个接球达阵。上赛季球队全年也只有一名球员单场接球达阵两次。

亚特兰大猎鹰38-14华盛顿红皮

一度1胜4负开局的猎鹰队近期找回状态,拿到三连胜。巨星外接手胡利奥-琼斯在终场前的35码接球达阵成了大新闻——这终结了他连续12场比赛无达阵的纪录。在本场之前他812码的接球码数,也是历史上开局7场比赛0达阵球员里,最多的码数。

冲球进攻找不到状态,让红皮队在主场完败。全队冲球码数最多的人竟然是只冲球1次四分卫阿莱克斯-史密斯(22码),这是上赛季第9周克里斯-汤普森冲出20码之后,球队单场冲球码王的最少码数。

纽约喷气机6-13迈阿密海豚

一场防守大战,四次抄截和一次任意球射失让喷气机败走迈阿密。自从三周前42-34击败小马之后,球队最近三场比赛的得分是17分、10分和6分。本赛季9场比赛有6场得分不到20分,按照这样的效率,球队有可能追平单赛季12场比赛不到20分的队史纪录。

海豚队则惊险取胜,老将跑卫弗兰克-戈尔本场继续他的里程碑跨越之旅,在本场拿到59码后,他生涯的跑接总码数达到18204码,超越了传奇巴里-桑德斯,排名历史第6,距离18456码的另一位传奇拉代尼安-汤姆林森也已经是咫尺距离。

底特律雄狮9-24明尼苏达维京人

本场比赛的胜负虽然早早失去悬念,却创造了一些抢眼的数据。雄狮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本场被擒杀10次,是历史上第29位单场10擒杀的球员,10擒杀也追平了雄狮队的队史纪录。

防守组表现出色,丹尼埃尔-亨特3.5次擒杀追平了球队自2009赛季4.5次的贾雷德-阿伦之后单场最多。不过更引人注意的是,外接手亚当-西伦本场只有22码接球,终结了他此前8场比赛接球全部百码的联盟历史纪录。

匹兹堡钢人23-16巴尔的摩乌鸦

攻防两端的精彩表现让钢人在客场避免了被乌鸦双杀。跑卫詹姆斯-康纳本场24次拿球冲出107码,7次接球拿到56码1达阵,赛季跑接总码数达到1085码,是队史仅仅第二位在8场比赛过后就拿到千码的球员,第一位是2014赛季1086码的勒维昂-贝尔。

洛杉矶闪电25-17西雅图海鹰

闪电队延续自己火热状态。跑卫梅尔文-戈登本场冲出113码1达阵,外接手基南-阿伦有124码接球。这是闪电队本赛季第二次单场同时有百码冲球手和百码接球手,此前三个赛季里,球队一共才有2场这样的比赛。

海鹰的前进步伐则受到了阻碍,明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本场又吃到4次擒杀,本赛季8场比赛过后,已经有25次被擒杀。如此效率,他本赛季的被擒杀次数很可能打破2015赛季45次的个人生涯纪录。

洛杉矶公羊35-45新奥尔良圣徒

公羊的全胜纪录戛然而止,虽然一度把14-35的比分扳成35-35平,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公羊最近一次完成21分逆转还是在2005赛季第12周。此后他们在50场落后21分的比赛里全部输球。

圣徒队则是惊险取胜,外接手迈克尔-托马斯12次接球211码1达阵,是联盟本赛季第一个200码表现,也打破了圣徒队的队史单场接球码数纪录。

休斯敦德州人19-17丹佛野马

对方的51码绝杀任意球不进,德州人在客场惊险取胜,成为历史上第四支在三连败之后打出六连胜的球队,最近一次都还是在遥远的1970年。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本场传出2个达阵,成为历史上第3位生涯前16场比赛传出35达阵的球员,此前的两位是名人堂传奇丹-马里诺和科特-华纳。

野马队的情况则恰恰相反,开局两连胜之后7战6负。球队本场的踢球策略成了胜负手,半场结束前的62码任意球不进,让对手有机会在剩余的18秒时间里踢进一个任意球。终场前的绝杀不进则直接导致球队失利。这是踢球手布兰登-麦克马努斯生涯第一次连续射失两球。考虑到上周他还夸自己从来都不会连续射失两球,这“打脸”来得还真快。

绿湾包装工17-31新英格兰爱国者

连续第二场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掉球让包装工功亏一篑。球队本赛季8场比赛就丢了8个掉球,上赛季全年的丢掉球次数,才只有7次。

爱国者队则有惊无险拿到胜利,球队本场的4个达阵有3个来自冲球,是本赛季第二次打出3个冲球达阵的比赛。自从汤姆-布雷迪成为球队主力以来,球队单赛季的3冲球达阵最多只有3场(2012赛季和2006赛季),不知本赛季是否会打破这一纪录。

田纳西泰坦28-14达拉斯牛仔

14次三档局面11次拿到首攻的表现,让泰坦在客场拿到胜利。不过占据头条的却是角卫马尔科姆-巴特勒。牛仔队本场的两个达阵,都来自于他负责盯防的外接手。于是他本赛季负责盯防的外接手们已经拿到了6个达阵,这是联盟第二多的数据,仅次于放了7个达阵的马库斯-彼得斯。

轮休并没有让牛仔回到赢球轨道。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本场一次抄截一次丢掉球,是最近两个赛季第10次单场丢球权2次,追平了杰米斯-温斯顿、德里克-卡尔和德肖恩-凯泽尔,为同期最多。其他三人当中有两人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另一人的球队则是状元签热门。

(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