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惊无险!多特转机遭遇惊魂险情 机长冷静处理挽救60人生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多特蒙德将远赴西班牙的马德里,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据外媒报道,昨晚多特蒙德的球员已经乘坐转机抵达了马德里,但是他们却在降落的瞬间遭遇了惊魂一刻,幸好机长经验丰富、冷静处理,避免了一场巨大的灾难。

多特乘坐的专机险些遭遇险情

马德里竞技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是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较量。在欧冠小组赛的第3轮,多特蒙德在主场4-0完胜了马德里竞技。而本轮,多特蒙德将飞赴马德里,在客场完成比赛。

据悉,多特蒙德专机的危险发生在他们即将降落的一刻。当时多特蒙德球员们乘坐的飞机即将降落,但是就在即将降落的一瞬间,飞机突然再次加速并且再次升空。而当时球员们和工作人员们都做好了下飞机的准备,不得不紧急再次坐好并系好安全带。

此次飞机突然加速、再次升空的原因是,当多特蒙德的飞机即将降落时,在降落的跑道上突然出现了另一架飞机,不敢想象,如果两架飞机相撞,将会造成多大的伤害。而幸好机长做出了迅速且冷静的正确反应,将飞机再次拉升,才得以避免了一场巨大的灾难和事故。据悉,飞机再次升空后,机长在第一时间安抚了惊慌的乘机人员,而飞机也在半个小时后,顺利完成了降落,安全抵达了马德里的巴哈拉斯机场。

这架飞机上,乘坐着多特蒙德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一共有60名乘客。尤其考虑到一个星期以前,莱斯特城王权球场外发生的悲剧,令不少球迷更加担心。此外,多特蒙德一年多以前,也经历过非常惊险的一幕。

那是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凌晨,欧冠的1/4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对战摩纳哥。在比赛开始前,多特蒙德球员乘坐的大巴车附近发生爆炸的事件,该事件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当场比赛也被迫延期。当时,多特蒙德的球员巴尔特拉和一名警察因为爆炸而受伤。之后,包括巴尔特拉在内的不少多特蒙德球员出现心理问题,接受了心理治疗。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