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公布S8比赛数据:阿水登顶击杀榜 厂长KDA无人能敌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S8总决赛完美落幕,来自各大赛区的选手和队伍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在赛后lolesports官推也是发布了S8总决赛的各项完整数据以及几个小小的彩蛋。

其中我们LPL的选手Jackeylove第一次参加总决赛就以92杀拿到了击杀王的成就,厂长也是宝刀未老以9.0的KDA领跑全场。

iG势不可挡最快结束比赛 FNC鏖战47分钟翻盘EDG

最长时长比赛:八强赛EDG vs FNC第三局(47:43)

最短时长比赛:小组赛第四天100T vs iG(20:26)

爆发人头最多:小组赛第六天FW vs PVB(49个人头)

所有人都在说这次总决赛是一个“打架版本”,而如果要挑一个将“打架”发挥到极致的队伍,那非iG莫属了。在小组赛第四日对阵100T的比赛中,IG凭借着双C出色的发挥以及Ning的联动,仅仅用了20分26秒就将100T击溃拆掉高地,距离总决赛赛最快结束比赛记录仅差五秒,也成为本次总决赛最快结束比赛的队伍。

不仅仅是这一场,iG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也是毫不拖泥带水,常常在前期拿到优势之后中期一波打崩对面结束比赛。因为iG结束比赛迅速,还被粉丝们戏称“公务员永不加班”,也从侧面凸显出iG的实力强劲。

时长最长的比赛则是给到了EDG与FNC淘汰赛的第三场。这场在前期EDG一度拿到了优势,但轮子妈+亚索的阵容让FNC成功抵挡住了EDG的进攻并来到了自己的强势期,在团战胜利后FNC在47分43秒推掉了EDG比赛成功翻盘,成为本次总决赛最长时间的比赛。

人头爆发最多的比赛则是FW对阵PVB的比赛,在前期巨大优势的闪电狼不断被PVB找到机会换掉人头,双方都打出了“火气”,几乎整场比赛都是两队打架的身影。最后PVB团战更胜一筹,但这场比赛双方爆发的49个人头无愧于本次总决赛之最。

Jackeylove92杀无人能挡 厂长9.0KDA重回巅峰

KDA排名前三选手:EDG.Clearlove(9.0)FNC.Rekkles(8..9)TL.Doublelift(7.0)

击杀排名前三选手:iG.JackeyLove(92)G2.Hjarnan(82)EDG.iBoy(76)

击杀参与前三选手:MAD.Kongyue(86.4%)ASC.G4(86.2%)SUP.Snowflower(83.2%)

分均视野前三选手:TL.Doublelif(2.67)MAD.K(2.62)KT.Mata(2.62)

助攻排名前三选手:C9.Zeyzal(188)G2.Wadid(188)iG.Baolan(181)

死亡最多前三选手:G2.Perkz(62)C9.Zeyzal(57)G2.Wadid(54)

个人数据排行方面,击杀榜和KDA榜无疑是所有人最关注的的两个点,而巧的是两榜榜首均为LPL的选手。

新秀Jackeylove在第一次参加总决赛就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统治力,不论是卡莎还是霞都成为了他的“招牌英雄”,在这个AD隐匿的版本他依旧能够大杀四方,在这次总决赛拿到了92个击杀的傲人战绩。

如果单看92杀可能并没有什么冲击力,但现在曾五次参加总决赛,在总决赛总击杀数最高的选手——UZI,也只是在本次总决赛中达成了300杀成就,厂长更是仅仅达成了100杀成就,Jackeylove如果可以保持这个状态那无疑是非常恐怖的。第二与第三名则分别是G2.Hjarnan与EDG.iBoy,他们拿到了82与76个击杀。

KDA方面则是厂长独占鳌头,以9.0的KDA领跑。虽然厂长上场次数并不是很多,但打出的效果无疑是世界顶尖打野水准,常常可以帮助队伍建立优势进而取得胜利。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FNC.Rekkles与TL.Doublelift,他们拿到了8.9与7.0的KDA。

其他方面,击杀参与、分均视野、助攻以及死亡的榜首分别是MAD.Kongyue(86.4%),TL.Doublelif(2.67),C9.Zeyzal(188)以及G2.Perkz(62),大师兄出现在了视野榜榜首...Perkz则是拿到了“S赛小死神”称号。

“打架版本”火龙火气满满 剑魔成S赛BP率最高

共击杀380条龙,其中包含90条土龙,104条火龙,91条水龙,83条风龙,12条远古龙。

出场率最高的几名英雄分别为:剑魔(99.2%)厄加特(96.6%)牛头(95.0%)阿卡丽(79.8%)卡莎(79.0%)洛(73.1%)

胜率最高的几名英雄分别为:妖姬(66.7%)希维尔(66.7%)奥恩(64.0%)岩雀(64.0%)刀妹(63.3%)沙皇(62.5%)

在本次总决赛一共击杀的380条小龙中,有104条火龙的身影,成为被击杀最多的小龙。在打架版本,火龙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除了火龙外,水,图,风以及远古龙的被击杀次数分别为91,90,83与12。共有90名英雄登场,历届最多。

而在BP率方面,剑魔,牛头与厄加特凭借着版本以及自身的优势跻身第一梯队,剑魔更是以99.2%的高BP率来到榜首。Theshy的剑魔天神下凡以一敌五还在眼前,Letme的厄加特以一打二极限反杀也是厄加特这个英雄特性最完美的体现。宝蓝的牛头更是不必多说,连胜两场帮助LPL拿下第一个S赛冠军。

BP的第二梯队则是给到了阿卡丽,卡莎与洛。虽然说是第二梯队,但BP率也有恐怖的70%以上。Jackeylove更是将卡莎这个英雄使用的出神入化,可能成为S赛的冠军皮肤。

胜率最高的无疑是异军突起的妖姬与希维尔了,在入围赛和小组赛前期,妖姬并没有被太多的重视,但在之后她却成为了中路的最强霸主。Rookie在半决赛中两次使用妖姬将G2彻底打穿,为帮助iG轻松进入决赛。

希维尔则是Reekles的招牌英雄,在决赛中被Ban两场也可以看出iG对他的重视。两个英雄的胜率都达到了恐怖的66.7%,可以说是赛场上的制胜法宝。

奥恩,岩雀,女刀与沙皇分别拥有着64%,64%,63.3%与62.5%的胜率。在节奏飞快的这个版本,沙皇能来到62.5%的高胜率也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了。

S8与S7局数相同 iG赢下史上最快决赛

同样的,本次总决赛也出现了许多小彩蛋。比如本次S8共进行了119局比赛,与S7一半无二。同时这也是“版本最平衡”的一届,有90位不同的英雄登上了总决赛场,是登场英雄最多的一次S赛。

iG秉承着“永不加班”的原则,雷厉风行的3-0战胜了FNC,同样创造了总决赛历史上最快的决赛BO5。

(文/你好像很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