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崔康熙相中全北中卫 打造新战术权敬原或提前遭弃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韩国足协昨日公布了韩国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天津权健队后卫权敬原再次入选,他下赛季在天津权健队的最终去留目前也依然没有定论。

考虑到服兵役问题,权敬原计划明年7月离开权健

权敬原上次入选韩国国家队集训名单还是今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前,可惜在最后时刻,他被淘汰出韩国国家队的世界杯赛最终大名单。世界杯赛结束后,韩国国家队主帅换成了曾经在中超重庆斯威队执教过的葡萄牙人本托。相比于之前的申台龙,本托对于权敬原的能力更为了解和认可。据了解,其实本托上任后的第一期集训名单就曾考虑过权敬原,但由于中超赛程当时密集,所以最终没有将其召入。本次韩国队集训是为了11月17日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和11月20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热身赛,当时中超联赛已经结束,所以本托果断将权敬原召入。权敬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国家队的机会,全力以赴去比赛。

作为天津权健队最近两个赛季的后防中坚,权敬原下赛季的去留目前也是焦点。已经快27岁的权敬原必须开始考虑兵役的问题。与权健还有四年合同的他之前的打算是明年为天津权健队效力到7月份,然后回韩国踢半年球,之后开始两年的兵役。但是随着天津权健队新帅崔康熙的签约,天津权健队接下来肯定会打造全新的技战术体系,是否还会给权敬原半年的机会目前还有疑问。此前,有消息称,崔康熙希望天津权健队从韩国全北现代队签下中卫金敏在。值得一提的是,金敏在也入选了本次韩国队集训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