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表最强齐聚亚平宁!梅西隔空PK内少C罗 43亿镑豪阵对决

本轮欧冠足坛地表最强齐聚亚平宁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C罗的加盟让全世界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在了意甲,而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亚平宁半岛毫无疑问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关注。梅西、C罗、内马尔、姆巴佩这四位顶级球员将齐聚亚平宁,博格巴、库蒂尼奥、卡瓦尼、布冯、维拉蒂这样的一流球星以及穆里尼奥这样的超一流主帅也将重返意大利。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国米、尤文、曼联、巴黎和那不勒斯6支球队总身价超43亿镑之巨。

顶星云集亚平宁

机缘巧合之下,意大利迎来了四大顶星齐聚的盛景。在第四轮小组赛里,国米、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三支意甲球队分别迎战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而巴萨、尤文和巴黎则分别由梅西、C罗和姆巴佩、内马尔压阵。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梅西、C罗都牢牢把持着世界足坛最强者的地位,他们在10年里包揽了金球奖。即使在被莫德里奇抢走了欧足联最佳球员、国际足联世界足坛先生两大荣誉,皇马中场也极有可能打破梅罗对金球奖的垄断,但从决定性、进球数等方面,这两人的世界最佳地位仍然很难被动摇。

梅西伤势刚刚痊愈,能不能出场还需要最后的确认

即使莫德里奇抢尽了风头,也或许能够赢得金球奖,但毫无疑问,姆巴佩、内马尔才是更有希望打破C罗、梅西垄断的球员。《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姆巴佩、内马尔和梅西的身价都达到了1.62亿镑并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在《转会市场》球员身价榜上,排名前10位的球员中,有5位亮相意大利,除了以上三人之外,还有库蒂尼奥和迪巴拉。

转会市场身价榜

在身价方面,也能够体现出这三场比赛的重要性。在《转会市场》的俱乐部身价排行榜上,这6支球队都排名在前14位,其中巴萨高居榜首,巴黎、曼联分别排名第7、第9位,尤文、国米和那不勒斯则分别排名第11、13和14位。斯帕莱蒂信誓旦旦的表示希望与巴萨掰掰手腕,但仅仅在球员身价上,国米与巴萨之间的差距就体现的极为明显。国米球员身价达到了4.99亿英镑,而巴萨身价则达到了11.1亿英镑,是蓝黑军团的两倍有余。25岁的伊卡尔迪是身价最高的国米球员,也达到了8550万英镑,但31岁的梅西身价高达1.62亿英镑,同样是伊卡尔迪的两倍。

球队身价排行榜

在身价方面,那不勒斯同样明显低于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全队身价达到4.63亿,而法甲班霸则高达7.8亿,在平均身价方面,那不勒斯球员平均仅为1856万,而巴黎则几乎高出了近1000万,达到了2789万。在那不勒斯队中,身价最高的因西涅仅为5850万,而姆巴佩、内马尔的身价则都达到了1.62亿。

C罗和博格巴也再次面对老东家

在签入C罗之后,尤文被视为本赛季欧冠夺冠大热门球队之一,小组赛三战三胜也展示了斑马军团强大的实力。即使与曼联相比,尤文身价也几乎不处下风,红魔全队身价达到7.51亿英镑,而尤文则是7.05亿英镑,而在球员平均身价上,尤文甚至占据上风,以2938万英镑超过了曼联的2890万英镑。不仅如此,曼联身价最高的球员是达到9000万英镑的卢卡库,比尤文身价最高的迪巴拉也少了900万英镑。

梅西隔空PKC罗、内马尔

能够进入对国米一战的22人名单,梅西可谓一波三折。巴萨上周日公布了欧冠名单,阿根廷人名列其中,但在周一上午公布的名单里,梅西却意外缺席。更让人意外的是,仅仅几分钟之后,巴萨就再一次修改了名单,梅西这一次赫然在列。三次修改名单,反映了梅西强烈的出场愿望以及俱乐部对待梅西复出的谨慎态度。

梅西在梅阿查踩场

在赛季开始前的甘伯杯上,梅西以队长身份公开表示巴萨的目标是赢得欧冠,而杀入淘汰赛则成了巴萨的第一个目标。客场对阵国米,巴萨只要取胜就会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在淘汰赛占据有利位置。在这样的局面下,梅西希望提前5天复出也就不令人意外了。然而,巴萨高层却有着不同的想法。在对塞维利亚一战手臂骨折之后,梅西本来应该休战三周,提前出战或许会让阿根廷人面对着再次受伤的风险。一旦再次受伤,梅西或许会缺席更久的时间,这显然是俱乐部不希望看到的。然而,作为巴萨队长,梅西并不愿意留在看台上,而球员的愿望或许是决定性的。

国米大名单,与巴萨一战门票收入创纪录

梅西的复出,再一次刺激了梅阿查的票房。国米重返欧冠,加上对阵的是梅西领衔的巴萨,让梅阿查球场再一次出现了座无虚席的场面。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销售一空,国米已经提前宣布,已经售出了78000张门票,票房高达580万欧元,由此超过了罗马以520万欧元创造的意大利俱乐部历史最高票房收入。

C罗来到意甲依然呼风唤雨

梅西的因伤缺席,C罗又离开了皇马,让国家德比时隔10年第一次出现了这两人集体缺席的场景。尽管离开了皇马,但C罗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新赛季在意甲已经参与了12球,位居意甲球员之首。略显遗憾的是,因为首战对瓦伦西亚时染红离场,之后被禁赛一场,C罗本赛季在欧冠尚未开张。毫无疑问,在主场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葡萄牙前锋会更加渴望打入新赛季欧冠处子球。值得强调的是,效力皇马时,C罗曾在主场对曼联时破门得分。

姆巴佩和内马尔领衔的大巴黎能否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

巴萨、尤文都几乎锁定了小组头名,巴黎却面对着无法出线的可能,这样的局面显然是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超一流球星不希望看到的。离开巴萨,内马尔的目标就是通过赢得欧冠来赢得金球奖,而在随法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之后,姆巴佩也已经悄然修改了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对这位法国金童来说,金球奖也成了他真正的目标。毋庸置疑,在2019年没有国际大赛的情况下,欧冠会成为竞争金球奖时最重要的砝码,这意味着这两位后梅罗时代最出色的球员,必须在圣保罗球场竭尽全力,确保巴黎跻身淘汰赛,避免去踢欧联杯的尴尬一幕。

博格巴和库蒂尼奥重返意大利面对昔日母队

回家为成为他们的主题

除了金球奖得主和重要挑战者的表现之外,回家也是这一轮亚平宁的主题。以世界最高转会费离开尤文之后,博格巴将第一次回到安联竞技场,毫无疑问,法国中场会再一次得到尤文球迷送上的掌声,只是这一次再也不会出现“射门、射门”的欢呼声了。库蒂尼奥也将重返梅阿查球场,效力国米时,巴西人还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但这一次他已经成为了顶级球员。与库蒂尼奥一起回归的还有拉菲尼亚,作为上赛季国米拿到欧冠门票的功臣之一,拉菲尼亚却没有得到斯帕莱蒂的认可,他会得到国米球迷的掌声,也或许更希望在国米主帅前证明自己。

库鸟与国米旧识叙旧

在收购巴黎之后,阿尔赫莱菲通过从意甲挖人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卡瓦尼、维拉蒂因此加盟了巴黎,而在夏窗,巴黎则顺利与布冯达成了协议。对那不勒斯一战,维拉蒂、布冯、卡瓦尼都将第一次回到意大利作赛,布冯还是被禁赛之后第一次回到欧冠赛场,回到熟悉的圣保罗球场更是会让卡瓦尼激动万分。

穆里尼奥率国米取得非凡成就

除了球员之外,穆里尼奥也将回到意大利,而安切洛蒂也将对阵老东家。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都被视为超一流主帅,而阿莱格里也隐然有跻身这一行列的趋势,图赫尔、巴尔韦德、斯帕莱蒂也同样有着出色的执教能力。从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阿莱格里到C罗、梅西、内马尔、姆巴佩,再到博格巴、库蒂尼奥、卡瓦尼、布冯,从金球奖之争到令人感慨万分的回家,这一夜的意大利将吸引着你的目光。

(奥拜尔)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