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欧冠被禁3场是我活该 指责裁判是垃圾桶?那是恶魔吉吉

布冯将在欧冠比赛中首发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4时,巴黎圣日耳曼将客场对阵那不勒斯。在周一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黎门将布冯表示能够在欧冠里继续出场带给自己家巨大的动力,并且为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送上了溢美之辞。此外布冯还在稍早之前接受媒体专访时专门谈到了上赛季欧冠被罚下的情形。

夏窗离开尤文之后,布冯首次回到意大利,并且已经证实此役将首发出场。前尤文门将首先指出,“在这座球场踢球是很难的。我对这座球场很熟悉,这里的氛围总是很狂热,球队和球迷之间有着很好的联系。你很难在这里取胜,就像我们在首回合看到的一样,我们应该尊重那不勒斯。”布冯强调,“这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获胜,但更重要的是不能输球,因为我们仍然有机会。”

上赛季欧冠布冯在伯纳乌杯罚下

因为上赛季在伯纳乌球场吃到红牌,布冯遭到了欧足联的禁赛,此役将成为布冯本赛季首次在欧冠出场。关于被红牌罚下,布冯表示:“比赛结束后,我很激动,但在球场上,我只专注于比赛。我仍然在想自己为什么会被红牌罚下。对于之后发生的事情(指责裁判),我觉得自己活该禁赛三场。”

而在问到为何当时为何指责奥利弗(皇马对尤文的当值主裁)的心就像是垃圾桶一样脏时?布冯打趣到:“因为我充满想象力。当时,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真的很愤怒,那个卡拉拉(布冯的家乡)的恶魔吉吉(布冯的昵称)出现了。”

安切洛蒂曾在帕尔马执教过布冯,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了布冯,而巴黎门将则表示,“安切洛蒂是一个很特殊的人,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他的球队会变成你的第二主队,因为当你不知道为谁加油的时候,你会为安切洛蒂的球队加油。他有这种力量。在一个像我们这样复杂的世界里,他已经在20年的时间里不断取胜,这证明了他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不需要继续讨论他这个人了,但我们应该继续强调他执教的价值。”

那不勒斯本赛季仍然有希望与尤文竞争意甲冠军,在被问及上赛季是否担心尤文会在冠军争夺中被那不勒斯击败时,布冯承认,“是的,去年的一个阶段,我认为我们无法赢得冠军。安切洛蒂还是萨里的球队更好?我不想说谁更出色,但我注意到了这个赛季的不同之处在于比赛中的意识。之前,他们踢得非常出色,真的很漂亮,但似乎他们总是以时速2000公里去跑。现在我看到了一支按照比赛需要的速度去跑,然后更好的去控制体能的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